基本上我不是藝人,所以只是去共襄盛舉的。



    一早就抵達會場,可惜交交哥跟王怡仁已經先到了。



    王怡仁就是先前那個T台主播,不知道的人去查美女版嘿。



    交交哥之前上過他的節目,公視的古典非古典,應該已經上



    了,但是我沒有注意何時撥出,很抱歉,不過也不重要其實。





    很感謝交交哥,因為一開始在敦南店的咖啡廳,他下去之前



    主動跟我打招呼,沒想到只上過他一次節目的我,卻可以讓



    他記住,很是開心。



    另外一點,就跟三秒鐘花了三萬元有關係了。



    開始有名模先上台,包括隋棠,林若亞,江貞侑。加上一些



    貴賓上台致詞,還見到了郝明義郝發行人,超開心!沒



    想到我竟然最後被叫上台,然後隨便說了幾句,就很開心的



    跟開心果合照,把給他的書,以及全台灣唯一一張的海報,



    親手交給他。我一再強調,那是全世界為一一張,因為那是



    特別輸出的,沒有第二張,也恭喜開心果,那真的很珍貴。





    後來,我一下臺開始拍賣之後,我想先到後面跟開心果聊天,



    順便幫他簽名。沒想到,沒想到哇沒想到,交交哥竟然在台



    上大喊,敷米漿,怎麼一拍賣人就落跑,於是我乖乖回位置



    上坐好,一看大家都沒注意,我又跑到後頭,想跟開心果聊



    天,結果竟然被第二次點名。



    「敷米漿啊,版稅也領的不少,竟然落跑....」



    於是,基於一種對於作家身分的驕傲,以及不想讓人看扁的



    智障心態之下,我標了洪曉蕾提供的一個名牌包,三秒鐘,



    三萬塊,不見了。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有什麼鳥蛋驕傲,以及什麼龜



    蛋堅持,三萬塊,我這個年很難過了真的。







    不過,還是謝謝交交哥,因為他真的挺親切的。



    拍拍我的肩膀,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因為這樣,拱出了我的三萬......。





    主持人真的很辛苦,因為風好大,好冷,我都忍不住拼命咳



    嗽,真想不到王怡仁小姐穿著這麼清涼,會不會當場結冰。



    至於照片,等我拿到了,上傳到相簿給大家看看吧!







    還是謝謝開心果。



    得知你因為參加活動,請假還被扣錢,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