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我有很多感慨,一時之間也說不明白,總之結束了。

  我休息了兩天,因為真的很累。



  這時候我竟佩服起自己,去年此時,我可以連續這樣

  奔波超過一個禮拜。



  從北到南,再從南到北。

  這幾年來我從沒有一秒鐘忘記這種感覺。

  我說過,於是我總用力握著手,

  我總是雙手把書交還你們手中。



  於是我喜歡跟你們合影,我希望我不會被忘記。

  當然還是有人忘記了,我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難記住生命中所有的人。



  這些年繼續的會有人離開,有人加入。

  我們生命中不斷重複著這些事情。

  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體驗這些,於是我也只好體驗自己的感受。





  大概就這樣而已。

  接下來除了幾場演講之外,也沒有太多東西了。

  謝謝你們,不管你們有來沒來,

  也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很開心的。

  這一段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