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號晚上六點元智大學演講完,也已經九點半了。



下雨。



開車回桃園載朋友,一起到雲林去,隔天早上十點,

雲科大演講。



十八號元智演講前,我發高燒,頭昏腦脹,渾身發抖。

我還是開著車,朋友在路上不停跟我說話,怕我想睡。

其實我真的說話說得很累了。三個小時的演講,很累。



到雲林已經十二點多了,聯絡了在雲科唸碩班的同學,

吃了宵夜,小小聊了一會兒,到住宿的地方,已經一點半了。



好疲憊,洗澡準備上床,跟朋友稍微說說話,

等我關燈準備入睡,三點半,豈知道我竟然在不熟悉的地方

失眠了,我告訴自己一百次,失眠不可以在這個時候,

但還是發生了。



最後一次看手機,已經五點二十五分,天還沒亮,

鬧鐘設定是九點。



於是我昏昏睡去。



元智的演講我給自己打七十分,還不錯,笑果也ok,

結束也有不少人過來跟我說說話。



隔天雲科大的演講就,不及格吧。

我實在不擅長講三十分鐘不到的演說,都還沒來得及鋪梗,

就要說再見了。



很對不起雲林科大的同學們。





但是我很累,很累很累。

也很充實,這兩天真的像做功德的一樣。

但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