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第一天長了針眼,後來上唇長了顆巨大無比的痘子。

上唇擁擠的模樣讓自己想笑。

這些天都下雨,尤其我在林口,多雨。

我無法放膽像之前一樣走到屋外淋個痛快,但,

我把靈魂放出去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希望大家在路上遇見了,

幫我找找。



尋靈魂啟事:



男,二十二歲(屁啦)

身高不高,體重不重,短髮,皮膚黑。

兩眼無神有點鬥雞眼,剛長針眼,還沒痊癒。

手機是索尼愛力信K810i,(索尼到底有多少同黨啊,鰲拜大人?)

鞋子是現在很難買的Pony破白球鞋。短褲,有腿毛。

於下雨天的夜晚走失,不願意回家。



希望善心人士遇見他,告訴他,他瓦斯爐上的開水滾了,

火還沒有關。



遺失那天呢,我想想,我到了很熱鬧的地方。

坐了火車,台北火車站。

晚上還看了愛車大改造(喔耶,Pimp my ride!)

下雨了,隔天也是,然後我就把自己弄丟了。



有同樣經驗的人,請協尋,謝謝。

找到的,我也沒什麼可以奉獻。

就新書簽名一本吧!



接下來,回答一些問題。

第一,聯合文學營可不可以簽書?

答案,根據我三年來同樣的經驗,是可以的,

請把你要簽名的書都帶來,不要擔心。



第二,市面上都找不到敷米漿的舊書,怎麼辦?

答案,對不起,不能跟我買,因為我手邊一本也沒有。

如果情況順利的話,九月開始,一個月一本的速度,

所有舊書都會改版,請大家告訴大家,當然我也說過,

允許的話我會做一點修正,把錯誤的,不好的部份改正。



第三,

我在BBS上有看見米漿的新創作,為什麼這裡沒有?

答案,傻孩子,當然會有啊,只是等等嘛。

我們全部火力,都放在這本『然後的然後』上面,好嗎?

畢竟這是我兩年以來,第一本長篇小說。

我很擔心,這個難免,我也希望那會成為各位的禮物。

如果有人沒看過,也可以買一本當作禮物送給他喔,哈哈。



任何問題,請在文章回應的部份發問,我都會回答的喔。

哈。



ps.

我偷偷猜想,會不會因為來不及買鄭中基的演唱會門票,很生氣,

所以靈魂就跑走了呢?

只是亂猜而已,哈。





偶爾我都會害怕。

害怕我們之間的聯繫沒辦法透過文字了,怎麼辦?

這種害怕很無聊。



但是,害怕就是沒有道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