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水灣,夏日,炎熱。

找了間自己喜歡的店,然後坐著。

當然有幾瓶啤酒。



我只想著,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



照片裡面的我想著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不記得也好,因為我的腦子記得太多東西

了,忘了一些對我來說是幸福的。



過了一個禮拜,又一個颱風來了,我希望

大家都平安,希望一切都好。



看著去年聯合文學營的照片,那時候的我

什麼都不怕,而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該不該害怕,這樣好嗎?我不知道。但我

知道,現在的我,讓我自己很喜歡、很喜

歡。我喜歡這種了解自己的狀態,喜歡這

種珍惜一切的狀態,也喜歡這種安靜的狀

態,如果沒有這麼大的改變,我不知道會

成為怎樣的自己,也因此無從厭惡起。



我喜歡忙碌,我也喜歡忙碌的自己。

我喜歡這樣,也因為這樣讓我覺得自己存

在。而我總是擔心著,會不會有一天連自

己都無法確認自己的存在呢?



廢話真多。



八月要到了,而一切的一切,都因為五年

前的九月開始,精準一點說來,是八月二

十三號,那一天我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因此改變了人生,那麼五年後的現在,

我能拿出什麼呢?



我很好奇。

也很期待。



再一點點時間就好了。

那時候,我就會準備好。



就像這一天的夕陽一樣。

雖然不夠耀眼,但是確實地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