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照片隨後補上。先來張亂來的。





總之我只是嘉賓,也只說了兩三句話,

哇,當來賓比當主角緊張多了,真的。



本來想好要說的話,結果時候到了,竟然都沒說出來。

真好笑,沒想到我身經百戰竟然也會腦袋空白,哈。

謝謝大家配合我,沒有太過於打擾到郭妮的簽名會囉,

另外,也感謝到場的朋友,我們小小地聊了一下,也不

小心讓一些人聽到我的機密,哈哈,不過不打緊啦,反

正大家口風都很緊,對吧!



是個忙碌的一整天,回到家之後,加上一些瑣事,拖延

了好久,另外,也忙到凌晨才入睡,隔天(也就是今天

啦)還衝下去嘉義一趟,我簡直是流離失所的孩子嘛。



差不多了。

我現在每天都跟自己說一次,我快要ok了,所以幾乎都

可以面對眼前的工作,以及困難,而後頭也有個美好的

假期等著我,讓我更有動力,更有力量。



以下回答一些問題。

今年漫畫博覽會,米將軍會到嗎?

答案是,



不會。

因為工作忙碌,真抱歉。

也因為出版社今年沒有這樣的規劃,

但是明年我就不知道囉。哈。



請問,八月八號聯合文學營,可以簽名嗎?

答案,可以,要多少簽多少,

上面已經有舊版簽名可以簽新版嗎?



來,有參加郭妮簽書會的朋友,我們一起說!

可以!

因為新版簽名已經曝光啦!哈,然而沒有很好辨識,

卻可以讓我節省很多時間,所以我考量日後的簽名狀況,

如果人多一點,我就簽新版,人少就舊版,最重要的,你

要新的還是舊的,我就給你新的或者舊的,這樣最簡單,

對吧!



大桶故事計畫已經開催了。

八月讓我好好衝刺一下,咱們九月準備好時間,準備好眼藥水,

準備好零用錢(這個看個人狀況啦),準備好愉悅的心情,九月

份,咱們買好爆米花,一起來看敷米漿的紙上電影院吧!



魔術數字,九。

千萬不要讓她減少啊,觀音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