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動。

  很多東西都在變,也準備很多東西。



  年初不停地磋商討論,結果根本沒有比較好。

  而我搞砸了很多東西,也傷害了很多人。

  而很多人卻還繼續的支援我,我很感激。



  家裡買了新車,有了小寶貝,我買了新手機,

  換了出版社,沒有寫新的長篇,



  結果跑去當兵。

  然後又回來了。身體本來很不錯,又差掉了。

  現在又好了。



  我又差掉了,我又好了,又差掉了,又好了。

  咬我啊笨蛋。



  我現在還沒寫完然後的然後其實。

  我已經有好多本書,都是寫完了才貼,這樣才會完整。

  這次我沒有,不是想改變,是我想要一點鼓勵。



  幹,聽起來就很賤,也很沒用。

  我竟淪落至此,也算人生一大幽默。



  不過這個是好事,至少我更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懶惰,但是我希望自己持續做點事。

  即使只是打掃房間都好。對吧。







  但是今年我很開心。因為這一年我成長了很多。

  每年都有一點成長,也算好事一件。



  我很懶,我沒有傳任何一通簡訊給人說新年快樂,雖然我接了

  幾通電話,我很開心,很有新年的感覺。



  總之,新年囉。

  要做不一樣的自己,每年都這樣告訴自己。

  對了,那個廖先生以及劉先生,不要再勸我放棄寫作了。



  南霸天廖南霸,以及舞亡劉難波,我不會屈服於你們的。

  晴先生,我的皮頭什麼時候要幫我拿去換,只剩下兩層了,

  寶小姐,不要到處尿尿,教你很久還學不會。



  A姑娘,不要這麼愛睡覺。

  白胖胖叔叔,寒假要去玩的計畫趕快定好。

  浩子先生,英文學好一點,到國外唸書告訴別人,你的座右銘是



  Sleep together , OK?



  中砂,中先生,你要爬高高喔。

  你已經害我少了四十萬了。謝謝你喔。麻煩喔,爬高一點嘿。



  小眼怪小叔叔,加油啦。

  你的眼睛總有一天可以超越洲捷輪。







  大家都好。

  新年都快烙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