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不再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到那裡去。

我的翅膀想去東京鐵塔,熱情夏威夷。

收拾起自尊拔光羽毛,跌落地板比我勇敢。



偶爾也會像那天一樣。

偷偷發現你還是一樣,然後用你的名義,寄了封信給自己。

假裝你有那麼多要對我說的話。

假裝你有那麼多沒告訴我的溫柔。



偶爾也會像那天一樣。

走到公用電話買了兩百塊電話卡。播了電話給自己牛仔裙後面

口袋振動的聲音嗡嗡嗡。



接著自己接了起來說聲嗨。

『嗨。』

『我都好,你呢?』

『我也想你。』然後掛上電話。



花了七塊錢。



我問自己這些蠢事是從哪裡學來的。

我翻開國小畢業紀念冊國中筆記本

高中簽名簿大學流離失所的孤單。



我才發現,我不是從你那裡學來的。

我是不知不覺就這麼做,習以為常,而且孤單。



不要再問自己了。

不要問不要再問自己問自己好嗎。

好嗎。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