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金牛座的人應該沒我那麼笨,怎知道我就是笨。

而且笨得無以復加。



痞子蔡大哥去年發的新書,暖暖,我沒看完。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好好看書啊,抱歉老蔡,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在懲罰你去年聯合文學營給我吐槽。(開玩笑的)



有人開過老蔡的玩笑,說他第一次親密接觸發跡,

檞寄生達到高峰,(然後開始走下坡)←不是我說的。

結果我的好朋友竟然說,我也一樣。



轉身下樓發跡,

然後如果沒有那場雨雖然沒人家那麼賣,

卻是最受到好評的。



接著就要走下坡了,我看你還是放棄寫作好了。

喔。

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我才不要。

我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看過如果沒有那場雨,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但是距離我的高峰,還有一段距離。



我現在正在寫好看的書。

我希望我的高峰,明年再出現。

後年又再出現。大後年又……





笨蛋的堅持總是特別愚蠢。

但是我竟然這麼甘願當個笨蛋。

以下開放大家罵我笨吧。



多難聽都沒關係。





最近竟然又發瘋,開始寫一些很生疏的離別,

很繾綣的悲傷。

然後以女生的角度寫,是因為,



女生的悲傷可以描寫,

可以放在心裡流淚,也可以直接流淚。

可以的。



男生的悲傷比較隱晦,

不會有那麼多動作,多得是抽煙喝酒,

以男生自己的角度,對不起眾多好男兒們,

我不會寫啦。



(那為什麼我書裡主角也可以悲傷?)

因為那在書裡面。





總之開放下面罵我笨蛋。

越笨越好。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