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了網誌的樣式。

其實我也是猶豫了許久,畢竟我是個容易耽於習慣的人。

習慣了,很多東西都不要變比較好。



這幾年的變化實在大,大的我每天晚上都會希望,

隔天眼睛睜開,什麼都跟原本一樣好不好?



終究還是改變了。我不改變,這個世界還是每秒鐘都在變。

誰又能完全的不變呢?

我們都害怕,但是都必須這麼跟著大家一起走。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樣式。不過我也是從無名裡面找的就是了。

字體是灰色的有點不好看,我想改成白色卻不知道如何更改。

那就這樣吧!



等到有一天也許我會知道,或者過了幾週我就但忘了此事。

那就這樣吧!也沒有什麼東西是非得要,或者非得不要的,對吧。



最近還得多拍點照片。

希望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