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蘇麗文這次的戰鬥,讓很多人熱淚盈眶,

甚至我也知道,很多人都流下淚來,太正常了。

榮譽,奮戰,偉大,堅持。



我喜歡『不屈不撓』四個字。

曾經有人拿這四個字說過我,讓我感到汗顏。

但是極度極度開心。



好了,這次媒體總算讓我們大開眼界,很多人以為嗜血

的媒體只會腥羶色,只會窮追猛打,只會沒事找事做。

恭喜恭喜,這次我很樂見媒體繼續吹捧這位中華健兒,

因為她有被吹捧的需要,蘇麗文的出現,替我們加注了

一帖很猛烈的藥方。





勇氣。





好笑的是,我並不認為因此拿來對比的劉翔先生有什麼

不對。蘇麗文比賽當晚,我問了身邊的人,如果你的孩

子今天這麼做,你會讓她繼續比賽下去?



不會。

我會這麼說。

如果以後你都得跛著腳,那麼這件事誰來負責?

健忘的民眾?

然後你當個短暫的英雄?



因此,我才會打從心裡佩服蘇小姐。

這種榮耀上身之後,永不放棄的精神,

只可以佩服。



某個層面來說,蘇麗文很不孝。

也因此,在這種國家之間的戰鬥競爭來說,

她算是盡了傳統以來,真正的大孝。

還好,台灣還有這樣的人存在,並且透過大家都關注的

場合,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這是多麼棒的。還有很多

也一樣,在各個場合堅持下去的英雄們,只是沒有機會

被大家知道而已。



今天,我們擁有的不是個奧運英雄。

我們擁有的是一種精神,一種可以傳承下去的東西。

叫做勇氣的東西。

我只希望,有更多的蘇麗文。



除了歌功頌德之外。

還必須發現新的東西。











活動持續進行中。

距離有獎徵答截止日期,還有一個禮拜。

大家無聊就來回應一下,我都會看,都會看。

最近很忙,我來解釋一下,大概就像連要出門看個海角

七號都沒辦法的忙。



但我還是會持續在這裡發佈消息寫寫東西。

如果你有段時間無法上來沒看到之前文章,

那也無妨吧我猜。



因為,我還是會努力持續更新。

在我還有力氣的時候。







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