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雨,我選擇讓他靜悄悄地降臨。不需要太多


 額外的音樂,雨的本身自是最悅耳的音符。

 啊,如果沒有那一場雨而已。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的雨,下得急了點。


 安安靜靜,好像屬於自己的一場雨。



 有點厭倦了這一切,好像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


 想抓想放想離開都不行。

 這些帶給我很多最直接的呵護,卻像個雙面刃,


 刺傷了我太大部分的靈魂。

 好痛啊,偶爾夜深時分,我的皮膚都會自己吶喊。




 最近我總問自己,這樣是不是好。

 沒有人回答我,我知道不會有人回答我。

 然而我還是忍不住會這麼詢問自己。



 一直以為自己走得太快,才發現原來走得快的,


 不是我,而是身邊的大家。

 我仍舊獃在原地,左顧右盼找尋原本的自己。


 好累。真的。



 到了這個時候,我還是想告訴自己,這一場雨,


 我希望是完全屬於自己的。

 總希望大家都會懂,都會明白。

 可惜不過是個奢望。



 只是靜靜的,也會有很多的話語,很多的東西。


 應該開心還是應該難過?

 箭頭指著別的方向,卻不能讓人放心。

 也許因為這關係,反而引起了些騷動。

 於是一顆最熱的心,竟然在這種狀況下被澆熄了。




 只不過是一場雨而已,我告訴自己。

 也許雨聲不會有人聽,也許下雨大家只會躲避。


 我不介意啊,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我知道,只要願意陪伴我的,永遠都會跟我一起淋雨。




 你離開之後,下了七場雨。

 每一場雨,都下到我的心裡。

 而我,只希望你告訴我,如果沒有那場雨。



 「雨啊。」

 可不可以告訴我,外面的雨,究竟是什麼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