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 號:fumijan 使用者編號:11483

[所屬階級]極刑死囚

處罰到期日期:95年 1月20日 13:50:08 星期五

距今還剩 52 天 17 時



還有將近兩個月,這個帳號才恢復發表文章的資格。

也許因為系統誤判,或者因為真的犯了規矩,我不明白。

這個原因,著實讓我不知所措了好一會兒。



心裡跑了個念頭出來,乾脆安安靜靜讓這場雨降臨,

於是給予了一個全新的TheRain出來。

這是最開始的念頭,也許跟流浪了一段時間,有了新的體悟有些關係。

我是誰,誰是我,根本都沒有關係。

重要的是文字本身散發出來的,那個讓人徘徊留連的部分。



一開始出現了聲音,是令人開心的。

只是後來聲音慢慢變調,讓人心寒。

漸漸扯出了其他的人,被誤認,被誤植為其他人的作品,

於是開始喧鬧,開始叫囂。

我都看在眼裡,也都放在心裡。



這是顯而易見的,而無辜的犧牲者的屍體永遠都不會被發現。

當然也知道很多人的不屑,或者熟知內情者的喟然。



我很無奈一個作品的下場竟然如此,但我還記得剛剛下起雨,

好久不見的新鮮空氣。

還有五十多個日子,原本的fumijan才恢復自由。

在我的眼裡,也許這段日子,我才是真正自由的。

也謝謝TheRain,

扮演著你,我感覺到快樂,以及濃厚的悲傷。



這場雨多虧有你,替我打起一把傘。

讓始終找不到人陪我淋雨的日子,不會這麼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