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的路》--Neon樂團的新專輯,異常令人感動

但我沒有方法跟各位分享,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分享感動

有的時候感動這種東西是要自己去體會的,也許我很會說故事,

但讓人感動的不是我,而是故事本身,如同這樣的音樂,



這樣的故事



啊呀我開始發表新的作品了,在我轟轟烈烈從成功嶺回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

如同我不清楚我喜歡的《前方的路》,會不會有人喜歡



你們喜歡嗎?

你們知道我的喜歡嗎?

又,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呢?





然後,那我們就從然後開始說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