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果然聰明,先給你們掌聲鼓勵!



至於我為什麼這麼說,先等等,我要來交代自己最近的一些行止。

我大概好久沒運動了,這兩天找了好朋友去打球,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跑一會兒動一下就喘得不得了,那個當年八百公尺兩分二十四秒的我,

已經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持續運動下去,保持健康的身體。

你說對吧!



這幾天,一直到下個月底,我老實說,我陷入一種莫名的動作當中。

什麼動作我必須賣個關子,總之,我會比較忙碌,也稍微少點說話。

不擔心,不會太誇張的。大家都給我勇氣以及力量,我當然得衝啦!



我明年度有個計畫,不算什麼驚天動地,只是想看自己會不會實踐。

那麼為了如此,我必須更加油,等到我達成目標,我會上來跟各位報告

,到時候大家就知道我的計畫是什麼了。



沈澱了很久,我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重新思考很多東西。

好的、壞的、舒服的、難受的。都好。

我想一個人總不能始終在沈澱吧?所以我要開始實行了,如我上面所說

的眾多計畫。



我會加油的喔。(幹,都在賣關子,誰知道你在說甚麼)



現在開始說,大家有多麼冰雪聰明了。

我的留言板已經爆了,沒啥本領買什麼會員的,所以我限制留言功能,

最怕有人不清楚,西哩呼嚕打了一堆,什麼都沒有,那就太遺憾了呢。

於是很多人在文章後面回應,告訴我很多東西,例如問我問題,新書何

時出版啊?演講可不可以啊?你晚上幾點睡啊?你猜誰會拿NBA總冠軍啊!



太棒了。就是這樣。

別以為不可能,偶爾我無聊起來,會隨便到各位的網誌晃,然後在留言板

說些屁話,被我打擾的朋友,對不起,千萬別介意啊,我只是想跟你說說

話而已,抱歉囉。



偶爾我只是去逛一逛,但是我都抱著開心的心情,

畢竟,如果各位有任何創作,我也是各位的讀者啊!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也請各位有任何疑問,想跟我說什麼,盡量在文章後面回應。

好嗎?

謝謝你們。





《然後的然後》雖然不是那麼敷氏風格的好笑,但是卻是我把這幾年的很

多感情放進去了。我知道,這些感情放走,我必須等好久才能找回來,但

,我想告訴自己,那不是結束,而是另外一個培育。



不管如何,謝謝大家。

真的,一百萬分的感謝,這麼多年來,我是依靠著大家給我的支持,

才走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