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預計七月十八日會上市,

據說博客來跟金石堂會有簽名版的書。

不知道在這裡的你們,會不會無視現在不景氣,

荷包縮水薪水沒漲零用錢也少了,

還願意走進書店呢?



我從這邊的小說底下回應,已經大概知道這本書的狀況了。

說擔心也沒辦法,

但是畢竟這是個心血,我花了半年思考,半年寫下。

已經很久沒花這麼多時間完成一個稿子了。



等積欠的東西做完,我會好好思考自己的下一步。

畢竟,

我偶爾會有點任性,尤其覺得很累很疲乏的時候。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走進書店看看囉,啾咪~~

哈哈,謝謝你們啦,只要在這裡,就是我的力量囉。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