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周導演特地大駕光臨,早知道我就努力寫個專業影評了。

真不好意思。

總之,除了《飄浪青春》海報跟小弟我的網誌很Match之外,

更重要的是八月十五號,記得支持一下國片啊,為了提振大家

的士氣,我偷偷告訴各位,其實我也朝著這目標努力中,預計

明年會努力做功課,寫出一個電影劇本來,如果可以順利,就

會提前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囉!不過細節就不多透漏了。



這個暑假,除了《然後的然後》,就是『飄浪青春』啦!

好嗎好嗎?



另外,剛才一個兄弟跟我說,今天他與朋友打賭贏了,讓那些

朋友在MSN上面串連暱稱,寫上:



敷米漿新書『然後的然後』預購中!



如果不要臉的我跟各位打個賭,然後各位朋友故意輸給我

,然後也可以讓我開心一下,會不會太忝不知恥?



還好,我始終是個不知羞恥的人,

哈哈哈。



至於打賭什麼呢?

我賭,我是個男生,各位請賭我是女生,讓我贏一下,我

好久沒贏了,哈哈,謝囉謝囉。



然後的然後以後,

我就要開始問一個問題啦,那個問題應該會留在各位心中

許久,等到八月一號當天,我即將揭曉。



大家,賭好了沒?

也輸夠了吧?

那就一起來響應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