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已經打了第三次,所以這次簡短一點。

打了兩次落落長都遇到電腦當機(是否該換電腦?)我很幹,手很痠,

今天簽了一千本書,夠累了。 以下說明最新戰況。一千本書散佈於各大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雅虎購物中心等地點。這麼說

的原因是,以下公佈簽書會的訊息。 







空 白。





抱歉,因為夏日炎炎,陽光刺眼,敷米漿最近眼睛狀況不佳,所以簽書會

無法順利舉行,說好的小禮物以及新版簽名,都沒辦法跟各位分享,也無

法跟各位分享。



也就是說,如果要簽名書,就只能在網路上購買了。

當然還有八月初一個特別驚喜的活動,可以見到我,但是現在無法透漏,

以及八月八日的聯合文學營(可惜這裡參加的人並不多)。



北部的朋友還可以追蹤漫畫博覽會,現場會發送限量書卡,現場購書還會

加送限量『簽名書卡』,這是我在簽完一千本書之後,特別央求出版設的

同仁替我加上的,希望彌補自己的缺失以及不濟事。



中南部的朋友,對不起,我正在想辦法彌補各位,給我一點時間。

希望可以做得到一些些,那怕只有一些些都好。於是我決定了,無論如何

都要好好彌補各位,我發誓,我也會努力照顧自己,讓我所說的可以確實

達成,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看著網路上自己的書,雖然比起從前減少的速度,緩慢了許多,但是確實

還是不斷減少中,就覺得很慶幸,很感動,自己竟然還沒有被遺棄,這些

都是因為有你們,謝謝你們。



我的簽名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為了讓作品更加完整,擁有我最真

的一顆心,在書本上面告訴各位而已,真的很對不起,我也保證我一定會

努力寫好作品,並且希望自己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成長,謝謝。



就這麼一千本了。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應該還可以吧?



金石堂五百本,還剩下很多。

博客來三百本,也還有不少。

有需要的朋友,就麻煩一點了,對不起。

如果你喜歡到實體書店,那就真的對不起,

我會想辦法彌補的。



不管我們是不是眼睛不舒服,電腦硬碟掛點,正在準備考試,或者剛考完

正想盡辦法放鬆,或者期待著自己所期待的,不要忘記,然後之後,還會

有然後,雖然充滿了未知。





感激。

一百萬分地。

我還在努力下一個作品,

我也只剩下寫作了。



當然,

還有你們,雖然人不多,

但是沒有人說一定要很多、很多人才好。

對吧?





期待下次的見面,我會拿出最好狀態的自己,

跟你們說說話,見面,用力地握住你們的手。







用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