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請叫我
『傻敷敷』,謝謝。



我來交待一下今天晚上的工作(也是這麼晚了我還未入睡的原因)。

今晚要交一個雜誌的文章(一千五百字),一個已經拖延很久,小新

先生已經很寬容我的作品(約一千五百字),自序(一千五百字),

舊書改版序(一千五百字)。



哇靠,大家是說好這個字數的嗎?

昏倒。



結果原本九點左右就要開工,沒想到竟然跑去買鹹酥雞,更誇張的,

還跑去打擊練習場打了棒球(好久沒去,連球都看不太清楚),還好

我定性夠,才沒有被朋友的麻將邀約迷惑。



因為,我的工作還沒打完。

還需要照片的場景橋段建議,場景建議,

這個更耗費我的時間以及精力,但是為了有更好的東西呈現,我想一

切都是很值得的,我只想有個好作品,其他的我都交給天。



還有,交給你們走進書店,哈。

傻敷敷今天呢,收到了好多朋友的來信,告訴傻敷敷,他們已經拿到

《然後的然後》這個偉大著作,我很開心,傻心大悅。



當然有朋友超級甘心(就甘心捏~)地寫了感想或者心得給我,我簡

直就哭出來了,還好我是漢子,漢子不輕易掉眼淚,所以我噴了兩滴

口水表達我的尊重。



重點來囉!

希望看過的朋友,寫個感想或者心得,簡短簡短也可以。

我只想看看你們的感覺。這本書的我很不一樣,可能要等很久之後,

這種『不一樣』的我才會再回來的。



然後,

如果有網路書店(不管什麼博,什麼金的)都麻煩你們給小弟傻敷敷

一點面子,把你們的感想稍微複製貼上去,好嗎?



寫故事交給我。

剩下的,我真的很放心交給你們。



ps

感想寫在哪裡?

你哪裡可以回應,就寫在哪裡,末由關係底!

我都會去看底!





今天不是米將軍,也不是可愛米漿漿

是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