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後,也無法躲在日後。

天啊我在說什麼,這篇不是要創作一些什麼狗屁文章。



我來說說近況。

除了下週八月二號的某個神秘活動(會偷偷公開一些訊

息)之外呢,就是八月八號的聯合文學營,(聽說八月

的聯合文學雜誌有我的文章唷)然後(不是推銷新書)

然後(又一次?),就會進入霹靂無敵閉關期,此期間

我會專心把手邊該處理好的東西處理好,該寫好的作品

寫好,該跟大家說得消息說得清楚一點(我喜歡廢話,

所以常常說得不清不楚),然後就是九月,大家陸續開

學,這時候,我們來期待我的第八十二場演講,會落在

那一間學校,到時候我就會來個幸運的八二小禮物囉。



當然,有需要的同學,請儘管來邀約吧!

我天涯海角(但是要坐飛機的就沒辦法了,我沒錢)都

會衝去的,這樣好嗎?哈。



接著,下半年,至少九月以後,確定所有舊書都會陸續

改版,而應該也會有一些新風味的出現,希望大家告訴

大家,也更加希望大家可以用力地支持一下囉。



一直到十月中之前,我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當然不是指我天天工作十八個小時,而是我無法出門接

受什麼旅行的洗禮,對我來說很傷,因為我超級喜歡旅

行的啊!但沒有關係,我只能說,希望大家為我加油吧

,我們一起等待九月,等待十月我的假期來臨,哈哈。



也希望這段時間裡面,大家多多支持《然後的然後》囉!

九月開學之後,有演講邀約的朋友,也請動作加快,因

為我害怕時間碰到我十月的香港行。那就很糟了。



相簿新增了。

請自動忽視我的肥胖。

專注於夕陽就好,那個流浪漢,別理會。



謝謝很多朋友的感想,只要告訴我,我都一一去看了。

阿晉,你寫了這麼多版本,我都很喜歡,所以無法選擇

,天啊竟然可以寫出這麼多不同的,有機會應該找出版

社跟你認識一下,哈。



我很喜歡各位寫在部落格上。

因為這樣,也許各位的朋友看了,也會喜歡。

那麼,我就多一個讀我的作品的朋友了。



一百萬分的感激你們。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