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會通常都是傷害到自己,

傷害到其他人的機會趨近零。



有時候我們爭一口氣,偶爾只是為了自己難以抗拒的個性。

或者,因為那個女孩,那個男孩輕視的眼睛。



我是這樣的。

我很倔,個性中的缺點稍微明顯了點。

於是我事後必須花點時間來彌補一時的衝動導致的後果。

會有點累,但是我認為不花那時間,對自己很過意不去。



這種通常傷害自己的東西,為何要持續?

所以我說,人類喜歡在某個圈子裡面繞著,看著自己的背影

,卻無法找到新的方向,最後繞著繞著,頭昏了,然後才驚

覺自己應該離開,而那時我們通常已經錯過歲月,歲月最精

華的那個部份,我聽一些前輩說,





『叫做青春』。





好了吧。

我們都別再執拗,

這樣下去對自己,對這個圓圈都不好。

你可聽見你繞著的圓圈,早已把你看膩?



零八年八月。

我陷入了混沌當中。

我對自己一無所悉,所幸還有一個方向。

也只剩下一個方向。



八月。

整個八月我會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好好的把自己活一次。

然後,就這樣活下去。狠狠地活下去。



以下為新作品小小叮嚀。

原本,這個作品我偷偷放在bbs上,因為這個故事,

我不打算以這樣的形式公開,甚至不想依照任何形式公開。

但,我最後還是倔強了。



哈。

因為這個作品寫完之後,我已經理解了一些東西。

我知道看的人會怎麼想我,所以我先說出來,讓這樣的想法

可以稍微獲得舒緩。



這是一個『你必須看第二次』才會完全理解的小說。

當你第一次閱讀看見了結局,心裡有些疑惑的時候,相信我,

多拿一點時間給我,再看一次。你會發現的。真的。



跟我一起問,我半個月前就說了,我必須問你們一個問題。

『你那邊,幾點?』

可以告訴我嗎?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