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要召喚出中華隊最佳啦啦隊。

敷米漿的好朋友,








Open漿出場啦!

明天大家一起用力替中華隊加油!打倒紅色閃電!



我的好朋友老杜先生(就是我的攝影師忘年之交),

在第一時間問我戰況,我告訴他,中華隊輸了,慘敗。

雖然只輸一分。

我想保持風度,恭喜他中國隊獲勝,(畢竟他是地道的中國人)

(雖然很愛台)



以下是我下午的文章。

發表於BBS。







我說中華隊輸了,恭喜他中國隊贏了。

他第一個反應是,一定有鬼。

問我是不是裁判的問題。唉,是嗎?



今天我們贏了,可以這樣說。

但我這個人,輸了都輸了,還講這些就更丟人了。

但是,



輸了就要認。

沒有理由啦,真的。





難過的心情很難復原。









結果,老杜先生很不以為然。

這個瀋陽漢子,不只有高超的攝影技術,

還有高超的愛台情操。



傍晚,他的MSN暱稱改成如下。





『尽在掌心掌控 中华棒还想玩过中国帮么?』



我看了很訝異,第一時間的反應是,這傢伙諷刺這場比賽

有鬼。於是我找他聊天,雖然他因為奧運比賽的攝影忙死了。





我說,老杜,你這樣的暱稱給中國有看棒球的人看了,

會不會不高興啊?看起來就像暗示這比賽有暗盤。



老杜始終堅持主審被收買了。

天啊,有這種比我們還愛國的中國朋友,

台灣人還在找戰犯,還在酸?



我說這樣不好,還特別說了今天中國隊關鍵時刻

表現很好。今天表現很牛。



以下為他的說法。







鬼才信,我就這麼認為。

管他娘的。我就這麼認為。







酸民們。你們該酸,因為中華輸了就是不該。

這是該拿下的比賽。我也酸了一個小時,但,

就那麼一個小時。





但是看看對岸的朋友,直到現在還比我們更堅持。

我一直很討厭韓國人,即使我自己有韓國朋友,

韓國同學,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韓國人的團結以及

愛國情操,比我們厲害多了。我們只會找戰犯,只

會謾罵,當然還是有人很中肯,很理性。





雖然我不認同他的陰謀論以及收買論。

但是我認同他那種不理性地對自己人的支持。

我喜歡這種感覺。

偶爾這樣,真的很不錯。



我想說的不是怪罪在酸的人。

其實我也恨了一個小時也把手機摔爛了(很後悔,

因為我以為那是遙控器,手機好貴啊!)



只是想強調。

很多人說,明天對古巴,有什麼好看的嗎?

叫他們滾回台灣跪著進機場吧。



我想說,不要這樣。

請大家還是繼續為他們加油,好嗎?



拜託拜託。

請大家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他們代表國家,代表我們。

為什麼不替自己人加油?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