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舊書,市面上幾乎都很難找了,對吧!

再次跟各位強調一下,

九月開始,所有舊書會陸續改版,一個月一本,

直到全部改版完為止,這次風格不太一樣,但是

我得保密,這樣才有驚喜。



最晚十月,原則上統統都會出現在各位面前。

請耐心等候,我也正為了這件事努力中。



內容當然會勘誤,然後會補足一些應該補上的部

份,以及修掉不應該出現的部份。

如果已經無法修改,會跟編輯討論之後維持原貌

,然後順利在各位面前呈現。



多給我一個月時間,拜託你們,拜託了!

九月開始,就會有連串的消息公佈。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給我一點時間,跟我說說話,

然後繼續聽故事,我們就繼續聽故事吧。



第八十二場演講不知道何時才會確定(洽談中)。

希望我的時間可以充裕一些囉。

然後,最近我會稍忙(其實忙翻了),如果看我

少說了話,少到各位的網誌留言,比較慢回應消息

,請不要生氣喔,我真的時間比較少一點。



我必須留一些時間給自己,用來保養好我的破身子。

接著就是我們都知道的『大桶故事』計畫了喔。

我也要有耐心,我知道你們有,分我一點。

當然,還有體力。



過兩個禮拜就給各位一點新鮮的東西看看。

哈哈,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吧,看看我僵掉的模樣。

還有口拙的可愛樣子吧。



一切都在等。

沒人知道等出來的結果是什麼。

但是,先等吧。





聽見有人問我舊書,

還告訴我很喜歡《如果沒有那場雨》,我開心地不得了。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我今天依舊還是去針灸了。

但是因為中華隊無緣晉級四強,所以沒力氣去找各位。

等等吧,等下週看看囉。



希望大家繼續看這裡的故事。

當然,舊書改版,也希望大家重拾某些感動。

那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