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回答,為什麼我叫做敷米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變身成為什麼帥哥先生)



所以我說,每個人要取筆名,要謹慎,像娶老婆一樣啊!



總之,這個懸掛在大家心中的疑問,

世界上有幾百種答案,全國軍民上下一致積極尋求此疑問的正

確解答,無奈身為敷米漿本人的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回答過這

麼重要的問題,對吧!



之前不論我回答過幾次,亂說過什麼,

統統都不算數了。



現在,請各位搶答。

我究竟為什麼叫做敷米漿,也許幾天之後,我會在一個大家都

看得到的公開場合公佈正確答案,猜到的朋友,可以獲得接下

來敷米漿所有作品各一本,含簽名以及香吻一個,(一本書一

個喔!)(誰說不想要的,哼,幹嘛這樣)



不管你上雅虎姿勢佳(知識家?)詢問。或者上古哥(Google

啦)找答案都可以,或者去廟裡面擲筊問觀音罵,甚至晚上看見

外星人,跑去問他都可以,只要你能找到答案,除了上述的供品

(禮品?)之外,還可以答應你一個我能力範圍內做得到的事情

,例如要我在你面前伏地挺身啦,要我在書裡面寫上你的故事啦

,或者什麼的,通通都可以唷。



即日起,

十天的回答時間。

可以重複回答,以正確的答案為主。但是必須留下你的基本聯絡

方式,例如信箱啦,電話啦,三圍(?)啦。

或者你用帳號登入狀態回覆也可以。





期待大家的回答囉。

來吧來吧!這個遊戲雖然有點無聊,但是還是共襄盛舉一下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