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答案非常……非常接近喔!



好猛好厲害!



但是,

還是差一點點。

補充說明一下,不管我之前說過什麼,在什麼地方說明過,

統統都不算數了喔,正確答案即將統一,會在過幾天一個很

有意思的場合公開說明給大家聽(應該不會有意外吧我猜)



正確答案只有一個,

不過,如果是參加過某活動的人知道了,請幫個忙不要留言,

小弟我會送你一本書的!拜託拜託。



不過,因為有的朋友留言太過可愛,天花亂墜,五花八門,

含辛茹苦(?),嗷嗷待哺(?),

所以我決定增加一個獎項,就是最有創意獎,共有三個名額,

每個人可以獲得敷米漿最神秘、風格迥然不同的小說一本!



還是歡迎大家隨便亂掰好笑的答案吧,讓我開開心也很好,

也可以不用悄悄話啦,因為答案正確的人,我都會送出那個

宇宙無敵霹靂大禮物的啊!!!(三個驚嘆號,這禮物真的

很大啊,也會讓我很用力地送出去啊!)



真的有人很接近、很接近、霹靂接近了。

嚇死我,以為你真的是黃易派來的,哈。



請大家繼續思考一下,聽說,只是聽說,

奇摩搜尋打一打,好像會有意外收穫啊!很希望可以送出去

這麼好康的禮物,所有未來的創作都一本,加上你可以選擇

放棄的香吻一個,以及一個我可以辦到的願望喔!

(例如戒菸就是我辦不到的,懂了吧!哈)



真相只有一個。(柯南貌)

不知道柯南什麼樣子請看上面那個姿勢怪異的男孩。

請大家加油吧!



這篇文章就不開放回答有獎徵答的答案囉。

統一回到前面那篇一起回答吧!

快快快,應該還有一個多禮拜才會公佈答案。

各位,我的未來就託付給你們了。







衝啊!

ps

有人的回答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