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託強者替我家姜寶貝姑娘畫的個人沙龍,導因於各位朋友對於寶貝姑娘

的喜愛,遠遠勝過小弟我,於是只好讓寶貝來慰問各位空虛寂寞的心囉。







預計把這個可愛的寶貝作成大頭貼,讓大家每天都可以看得到。哈。




廢話不多說,先來說重點。

解答呢,要從一年前的這個時候說起。

此時的我,剛進成功嶺。光頭。迷惘。



我說過不少次,但我仍舊重複,希望自己牢牢記得。零七年對我而言,

是很重要的一年。是年,我一直合作的紅色文化出版社,停止營運,旗

下所有產品皆歸入麥田出版社

而我,從年頭開始,就陸續開始思考自己,也思考未來。從最開始的自

己想起,也想了很久,自己是否要繼續在寫作這個領域,我很迷惑,也

很不安,但沒有人可以說。我與自己約定了,兩年的時間內,我必須達

到自己的要求,後來發現兩年太短了,不足以讓自己成就些事情,所以

我將之延長到三年。三年,也就是說到2011年,我最少必須完成自己定

下的目標。結果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確實執行中,從零七年農曆年後。



說來話長。從成功嶺回來,我清晰記得在成功嶺、沒有自由的空氣的時

候,那種期待可以寫字、可以創作的感覺,然而退訓後,我竟然身體不

適到幾乎每天都得麻煩母親送我去醫院,整天在家動彈不得,頭暈,腦

脹,耳朵聽力受損,右眼視線全黑。這些問題,只有我的家人知道,因

為我無論如何不敢說,怕一說出口,就成了定局,就永遠不會康復了。



總之,現在我很好。

每天都很有力氣,都很有勇氣。

來自於很多人,我就不一一道謝了。



很多人知道了,那我就直接說了。

新書《你那邊,幾點?》即將於九月十二號上市,博客來會有一系列的

活動,也會有一些可愛的東西呈現,滿好玩的,我會陸續公佈。



有獎徵答的答案,現在正式公佈,但不是公佈答案,而是公佈『公開答

案的時間』。

本週五(九月五日)晚間十一點鐘,



中天電視台

大學生了沒



將會公佈這個問題的答案,抱歉啊,還需要多等幾天。

但是,就這麼幾天而已,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囉。

其實不管怎麼被剪接,我都希望這段公開不要被剪掉,如果真的這麼衰

被剪掉了,我還是會在這裡公開囉,大家不要擔心。

我當天的表現不算好,說話顛三倒四,沒有邏輯,又不好笑,真的跟原

本的我差異很大,不過這樣也好,讓大家用力嘲笑我,我也怡然自得啦。



這個月,還希望大家用最大力氣嘲笑我啊。

我會很開心地。



還沒播出,我就知道大概會有什麼評語,這樣的感覺真奇妙。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節目有節目需要,所以會有一點必要的『效果』或

者『笑果』,不要太認真。與會的作家前輩還有大家都熟悉的暢銷作家

藤井樹大哥,以及咖啡因姊姊,兩位都是很棒的作家,咖啡因姐也很關

心我,甚至還會替我製造話題,很感謝她。



總之,答案就要公開了。

雖然很多人開學了,不能看電視到這麼晚,但是,就隨緣囉。

反正還有其他獎項,也不愁每個人都會槓龜吧。槓龜了也不要生氣啊!

因為有獎項,就有人落空嘛,不要太介懷,這樣比較健康。大不了哪個

人得了頭獎,你就不屑地看著她(他),









你太超過囉!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囉~

(感謝文藝營班花姑娘熱情提供)



總之,謝謝你們的觀看啊。

以下照慣例說說最近的一些活動。

《你轉身,我下樓》確定於十月初跟大家見面,到時候,曾經喜歡過

這本書的朋友,就請你們失去理智判斷,再次收藏吧,或者,可以送

給喜歡的人也好。但我心中首推『最適合拿來告白』的書,就是傳說

中的



(已絕版,預計零九年三月改版)





大家感覺呢?我喜歡那種執著喜歡一個人的感受。

也喜歡這種奮不顧身的味道。

我所有書中,最喜歡的封面,最喜歡的排版方式,最喜歡的後勁。

沒看過的,我也推薦給大家囉。(看完會哭喔)





本週亞洲電台採訪,可以在空中相會的時間,會另行告知。

下週一南寧國中演講,這個就跟大家比較沒關係啦。



傻敷敷聯播網,咱們明天見。

維持這樣的網誌更新速度,其實讓我有些提心吊膽,但我就盡量啦。

真的忙翻了,再請大家體諒我就好。



記得啊,週五啊。

看看我的拙樣,嘿嘿,用力地笑吧。

反正那天我沒空。哪位仁兄把她錄下來,放上Yutube的話,

我就可以來看看囉。



你那邊,幾點了呢?

今年九月,請告訴我,好嗎?

即使你說過就忘,









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