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來這裡看的人,不多,所以這裡總有一種寧靜。

最重要的,我覺得在這個地方,好像一個城堡,前頭站了保衛的士兵,

讓我覺得很自在。



不會有多事的人到這裡找碴,也不會有討厭的人在這裡廢話,

那些自認為好了不起的人,不會有興趣在這個地方大放厥詞,

更不會理會我的文字透露多少訊息。



我想在這裡讓你們看到我的眼淚,

從第一個夜持續到最後一個夜。

只是淚水溼透了太多的毛髮,讓人不住地心慌。



站在街頭,原來那個角落還會有人等我,

一直都會有的,我知道。



所有的訊息我會在此告知你,你別怕,

因為,這只是淚流冊的,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