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我怕雷聲。

雷聲讓我膽戰,我害怕這樣的雷爆之後,得到的是一片黑暗。


我怕閃電,總覺得電刀有一天一定會直落劈下,而我,將會成


為刀下的魚肉。



即使黑暗。

即使劈落。

雷聲依舊,閃電不改。



我說,我想要一個沒有聲音的世界。

世界太吵,空氣卻又太寂寥。

複雜矛盾地讓人想逃跑,逃開之後得到的卻是怎麼也沒有辦法


甩開的重重監牢。



於是驕傲成了我的手銬,把青春當成恣意妄為的腳鐐。


勇往直前是我隨身攜帶的氣喘藥,當我害怕懦弱畏懼向前,即


使氣喘噓噓我依舊不屈不撓。

那麼叛逆成了我的翅膀,我想飛高高就飛高高,一旦有人嫌我


吵鬧,收氣翅膀往身上一包,沒有人可以傷害得了我,我自己


便是唯一的依靠。



我沒有出眾的外表,我只有真心的微笑。

大家都說我們這一輩吃不了苦手低眼高,但有沒有人知道,我


們也還在摸索,也想靠自己往前邁步,拔劍出鞘。




即使黑暗。

即使劈落。

即使社會解開我驕傲的手銬,劈開我青春的腳鐐。


也許有一天,我再也沒辦法依賴我的氣喘藥。



我想還是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因為那一天,我已不怕雷爆,也不怕電刀。

因為我長大了,長大真不好。



卻又莫名其妙。

長大,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