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得理不饒人的青春歲月。

在麥當勞準備期考,沒有蕃茄醬的薯條。

人生好像這個時期,不必加味就已經很香,

只是那時候的我們並不知道。



憂鬱的靈魂吶,壓抑的青春吶。

我們並不知道。



我想把課本參考書考卷通通丟掉。

耳朵還是聽得見鐘聲,下課十分鐘就好。

快樂好像這個時候,變得特別不重要。

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們並不知道。



被禁錮住的快樂,被反綁的叛逆。

我們並不知道。



假如,假如能夠的話。

我希望我能夠獻出我的靈魂,換回那一連串

的壓抑以及憂傷,那,  等待十八歲的眼光。



只是,也許春天過去之後,大家都走了。

你也走了,我也走了,他也走了。

人面何處,桃花依舊。只是,夏天來了以後,

我不再期待十八,也沒人會保護我。

我並不知道,原來那個殷殷企盼的雙眼,是我

從今以後最大的渴望。



這是個得理不饒人的歲月啊。

你走了。我走了。夏天,要來了。

會不會有一天,麥當勞不賣薯條,上課只要十分鐘,

下課好長好長。



那一天我的青春會不會回來,我還會不會等待十八歲。

等待,得理不饒人的青春,發給我第一張駕照。



讓我,開向,未來。

讓我,離開,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