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見見這麼久之後的自己,

     是不是還記得有一年夏天的我,

     是怎麼等待大大的泰山中山路的路口紅綠燈,

     只為了到對面便利店多買點糧食--



     多半是可以放在冰箱裡面很久的那種。



     那年的我如何等待那紅綠燈,倒數計時的小綠人,

     看在我眼中多麼孤獨,而我忍受著,一天又一天。



     今夜我想我不會睡了。也無法睡了。

     那年如同今天,狀況混沌不明,我擔心害怕,

     我手足無措。



     我一個人,如同現在,沒有什麼人可以說。

     我並不恐懼,對我而言害怕不是恐懼。

     害怕是一種狀態,恐懼是一種心態。

     但我等待著,我靜靜地。



     我想見見這麼久之後的自己,從輕狂到冷靜。

     我是不是還記得那一年夏天的我,

     是怎麼面對大大的,人生的十字路口。

     比當年泰山中山路的路口還大,車流更多。





     我是怎麼擦掉眼淚,然後告訴自己往前走。

     然後一直這麼走啊走,就可以走到天空。



     好寬好廣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