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為沒辦法這麼輕鬆地知道你,

所以我才買了果汁機。

用三片檸檬以及香吉士混合,還有一些你喜愛的,

我不想說出口的水果。



捧了這杯在你面前,這樣也許可以知道你。

知道你笑了,知道你喜。

知道你哭了,知道你悲。



果汁機打爛了我的矜持,你要的不要的都在裡面。

正因為沒辦法這麼輕鬆的告訴你,

所以我打開了果汁機。





讓那嗡嗡嗡的聲音吵醒你,讓你知道我還在這裡。

這杯給你,以為你會靠近。

自己偷偷喝乾了,才知道裡面打爛了我的眼淚。

所以酸。

不是沒放糖。



就因為這樣,我沒再打果汁給你。

我收起了果汁機,電源線縫起了我的你。

櫃櫥裡,櫃櫥裡,櫃櫥裡。



就因為我不再想你,所以你在櫃櫥裡。

然後就無所謂原諒,無所謂遺忘,反正都在那裡。

最裡面,最裡面,最裡面。



等到有一天我自己想喝果汁,才發現味道不對了。

太甜,

也許因為少了你。



我把果汁機放下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