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敷米漿是神經病,
不信請看。
 

總之呢,請大家用力嘲笑我吧,關於大學生,哈哈,
大家的嘲笑我還沒收到喔。這裡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其實咖啡因姊姊跟我很熟,大家或許不知道,我剛出
道就上過她的網路節目,所以她真的是一個對我很好
的前輩,所有吐嘈以及開槍啦,那真的都是節目效果
,否則以我的個性,恐怕畫面會更少吧。

所以,要感謝她喔。
大家知道了嗎?我知道大家都懂我在說什麼,對吧。

請大家繼續支持《你那邊,幾點》啦,我真的認為這
是個很不錯的作品,也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別忘
了,要看兩次喔,兩次才會懂得。只是,真的以為懂
了,往往還是不懂。

用力支持我吧。
我不會放棄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