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裡,按我
下面這照片,我很喜歡,老杜手上的太陽,很溫暖。
他其實是個不喜歡拍自己的人,但是我極力要求下,才
願意給我一張照片,讓我分享給大家。



因為是大陸的網頁,可能會開慢一點,等待一下囉。
昨天夜裡(該說是今天凌晨了)我收到我的好友超級
攝影家杜英男的網頁(上面那個按我),要我無論
如何都點進去看。杜英男三個字的網頁,也是大陸網
頁,是杜英男的攝影展,大家可以去看看,但是啊,
,請多點耐心。請用欣賞的眼光來看,雖然相片有些
特別,會害羞。


我看了之後,大笑多聲,質問他:『這是你做的?』
他說:「咋可能,我才不會,碰巧看到的。」

其實就是他做的。網頁往下拉,杜英男祝福小敷,不
是嗎?哈哈,不是嗎?這不是他做的嗎?
中秋佳節愉快啊,小敷。他這樣跟我說。
記得幾年前,中秋當天,我正在廣州回北京的飛機上。
剛下飛機,我就收到他的短信(就是簡訊),問我回京
了沒,要找我去喝個小酒。我感覺很窩心,結果他知道
我正宣傳回來,怕我太累,便要我好好休息。

我一直跟人說,老杜長相像極了台灣的演員兼導演
戴立忍

,大家都不信。看過老杜本人的,都說兩個都帥。
也真有些相似。
其實我也認為兩個都帥,都很有味道,真的,真的。
我超喜歡戴導演,而老杜是我好友,更不用說了。

看到老杜給我的網頁,我笑了,真的開懷大笑。這樣的
一個人啊,這樣的一個超級好朋友,真是我讓啼笑皆非
,卻又窩心得很。

這一路上我遇見了很多人,有人只是錯過,有人真的就
永遠留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位置,不管天涯海角,不管我
狀態如何,都可以接收到這麼重要的訊息:


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

這些年來,我真的很幸運了。也許我的眼睛並不好,也
許我並不是最棒的那一個,也許我很多時候努力不夠,
但是當我灰心,當我受到委屈,感到難過傷心的時候,
都有人會在我脆弱的時候,伸出手,給我力量,扶我一
把。這麼說來,我是很幸運的,對吧。對嗎?

眼看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我也越來越緊張,大桶故事計
畫就要胎死腹中了,我不希望如此。於是,我很難讓自
己放鬆,我的堅持必須完成,我的理想必須實踐,我的
所有想呈現的,都必須完美才行。

不管啦,反正我會努力,更會努力照顧自己。
這裡的人,好像也越來越多了,我很開心,真的,至少
你們還肯來這裡看看,看故事也好,看我分享什麼也好
,甚至不想買我的書,都好,只要願意來,我都很感謝
。我也謝謝大學生了沒節目,讓更多人找來這裡,看看
我,看我是什麼樣的人,是什麼姿態活在這個世界上。

時間越來越靠近了。
我也越來越有力氣了。

謝謝老杜,謝謝你們。
明年我希望可以跟老杜一起出版一本攝影文字集,我寫
,老杜拍,然後希望可以貼近大家的生活,接著我希望
可以引荐老杜來台北辦個展覽,讓大家都可以看到老杜
的照片,那是我非常喜歡的,超級想跟大家分享的。真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超級好朋友,攝影家杜英男
先生的作品。十一月,老杜即將到倫敦辦展覽,實在讓
我太欽佩。當時我跟他買一張我的照片(就是我是主角
)就要價五百美金(真的是友情價),現在聽說一張照
片,已經要六千美金了(當然我還是有友情價啦,哈)

說到錢就不好玩了。
總之,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中秋佳節快樂,烤肉的去
烤肉,吃月餅的吃月餅,被柚子吃的被柚子吃,放鞭炮
的小心安全,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喔。



請用力支持《你那邊,幾點》。
用力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