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簽書,速度快上許多,不過也少少八百多份而已。

這樣歪歪地看,有沒有氣勢?有吧!


海報呢,是A3大小,所以方便收藏,我個人還好,因
為不是很喜歡一直看到自己,我天天看,也是會膩的
,所以偶爾會噁心。



因為下午突然風雨交加,嚇壞了傻敷敷的我,所以一時
失誤,一本書便成了這個樣子。


哈哈,其實是因為一開始選顏色,想要選擇比較亮的
,沒想到銀色太不明顯了。但是,又不可以讓買到這
本的朋友覺得很生氣,我就花了幾分鐘時間,描出陰
影,讓這個簽名更生動,更有朝氣,更立體,更帥氣
,更勇猛,更妖嬌,更……
說太誇張啦,抱歉抱歉,下面是完整全書版本。
看仔細囉。

很有感覺吧!
這是金石堂預購的簽名書,一本、一本慢慢簽,也簽
了不少時間,對於拿到這本書的朋友,我想恭喜你,
真的就這麼一本,要我幾百本這樣慢慢描,我可能到
明年還在描吧。

補充一下正常版。


所以,為了恭喜你的幸運,拿到這本書的讀者,請把
照片拍下來,寄給我,我會送你一個非常特別的禮物
,我自己做的『敷米漿二零零九年桌曆』一份,僅此
一份,沒有多餘,如果你有看這個部落格,記得留言
給我啊,只有你有喔。

所以最後我決定預購簽新版,也就是說,簽名會我們
就來跟舊版簽名說哈囉了。可以簽新版嗎,不行,因
為我得照顧到不能來,而預購新書的朋友,這樣才公
平。另外,所有舊書都可以簽,也可以拍照握手啦啦
啦這些有的沒的,大家都知道了啦。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推銷一下啦,今天看到書,
真讓我驚豔,封面質感真是好到誇張,而且拿到書之
後記得對陽光轉一轉,一定要記得喔,超棒的,讓你
們自己去發現吧,加上裡面真的內容精彩,還有書卡
、筆記本,只有首刷的少少本有而已,之後就沒有了
,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我認為是物超所值,因為我自
己都喜歡裡面的東西(當然,一直看到自己還是會噁
心),會希望大家都買到的原因是,雖然書封很讚,
但是書盒的質感更是一絕,現在景氣不好,我也不是
當年那個銷售很猛的我,不可能印太多本,印完就真
的沒了,那就很可惜,到時候又會在留言板看到很多
朋友發問:『請問,還有精裝版嗎?』

那就很讓我難過了。

總之,謝謝你們啦,為了告訴你們好消息,我還馬上
回家就上傳了圖檔咧,沒想到電腦白痴的我,也慢慢
學會很多東西了,開心開心。

記得,在金石堂預購到超級霹靂特別版的朋友,也許
就是你喔,記得來跟我聯絡,我要送你特別桌曆,很
棒喔,真的,是做的,不是拼貼的喔,我還得拿去工
廠印好裝訂咧,機會難得,敬請把握哩。

以下照例說明一下,雖然說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有
朋友有疑問,那我就多回答幾次,一點問題都沒有。
舊書:
包含《你轉身、我下樓》、《開水冰》一直到《月光
下的魚》,統統會改版,因為市場上,除了二手的以
外,也買不到啦,所以稍等稍等,下半年十月開始,
每個月會有改版書的消息,到時候,嘿嘿,我說過,
希望大家不理性地去支持囉。

目前確定的,應該會更動結局的,是《風中的琴聲》
,其他的還在考量中,到時候記得要去宣傳啊,我一
個人聲音很小,但是你們幫我一起喊,我可就天不怕
地不怕了。

過幾天我會思考一下,並且把合約看清楚,如果可以
,就放上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給大家看,不過,因為
一些我不知道的緣故,『它』從未面市,我想,這麼
多年了,也該讓大家看看我當年做過什麼,也錯過什
麼,未來,還可以做些什麼,還可以錯過什麼。

現在想起來,都是甜蜜以及浪漫。
所以我相信,這秒鐘我跟你們一起經歷的,未來也都
是我跟你們一起談論起,都會握拳相視而笑的種種。
對不起,我罵個髒話。


『幹,有你們真好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