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嗎?
這是我三個月的照片,只有巴掌大咧。

颱風天請大家出入注意安全,萬事小心,颱風中秋
要慶祝也請關心颱風狀態,拜託拜託,好嗎?

以下是十一月八號聯合報戶外文學營活動。
按我

這個活動呢,跟聯合文藝營比較起來,特別多了,
因為是在金山的民宿辦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最特別的呢,小弟的活動時間不僅止於演講的兩個
小時,(ps 其實我的課程往後調到四點半了),
特別的是,當天沒有意外的話,我會留下來跟大家
好好玩遊戲聊天,一起過這個晚上。嘻嘻,如果有
營火晚會就太好了,我要學小虎隊的舞蹈跳給大家
看,還有飛輪海啦,阿拉喜啦,使罵普啦,等等。

還好沒有營火晚會,哈。
有的話,還可以跳『第一支舞』喔。
嘻嘻。


總之,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囉,師資堅強。
除了我以外,嘖嘖。榮哲哥很強(耕莘文教基金會
的執行長,也是著名的作家),伊格言老師是台灣
新生代優秀的作家(揚名國際),能跟他們一起同
台,我真的倍感榮幸。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追上他
們吧,哈哈。

大家注意安全啊,想參加活動記得跟媽媽說,然後
上網找到許榮哲老師,以及伊格言老師的資料,避
開小弟傻敷敷的資料,媽媽就會讓你參加囉,這是
小秘訣,不要大肆宣揚,噓……

總之,參加活動,會讓你很蘇湖。像這樣

你看,多舒服啊。嘻嘻。

總之,新書快去買,不買就太超過了。
抓身邊的朋友一起買,因為首刷有送東西啊,不買
就可惜了,不要讓他跟你借啦,拜託,超好看。

颱風天務必注意安全。
活動可以參加也很好。
新書就逼你一定要買。
傻敷敷人真是太好了。



寶貝好可愛。
我是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