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想必很多人都覺得這個中秋有點失落。
應該有不少人收到書了吧?我看到了很多人跟我
分享,我很開心,因為證明我並無說謊,這次的
新書封面、封底都是一個美,不可方物。

在這裡,我希望好好感謝我的編輯,以及辛苦的
美編,聽說美編是個男生,封面的書名的字,也
是美編寫的,我看了之後讚嘆,這個字,真美。
我也覺得自己的字算工整,不過看了美編的字之
後,會覺得很羨慕。希望各位拿到書的哥哥、姊
姊們,跟我一起謝謝辛苦的編輯,他被我煩了很
多次,每次東西出來都要先跟我討論,然後我總
一堆問題,一下覺得照片上自己禿頭露餡,一下
覺得哪邊怎麼樣、應該怎麼做,但是編輯都很願
意容忍我,真的感謝,另外跟美編之間不停拉扯
以及討論,更是辛苦非常。出版的作業時間有點
短(因為某人交稿速度一如往常拖延了至少半個
月),加上之前八月底才去外拍(書裡以及筆記
本、海報的照片),所以真的辛苦大家了。

謝謝編輯姊姊、美編哥哥。
也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手掌的溫度,這本很美的
書才有價值,真心感謝。希望內容不要讓各位失
望才好。

新書的第一個感想,我竟然已經迅速看到了。
感謝小嫺老師,你不僅是我人生的燈塔(?),
也是我旅途中的雨刷(?)。我的形容詞很怪嗎
?應該還好,反正大家也習慣了。

有獎徵答的得獎同學,記得留下悄悄話,告訴我
聯絡方式,包括哭出來的Sxxxxxx同學,不哭,你
也得獎了。另外,jk123同學,我需要真名,才可
以寄書喔,否則收件人無法寫上。

最近整天窩在家寫作的感覺,很爽。至少,終於
有很多工作可以做,滿滿排到十一月底去,很開
心、很充實。也謝謝你們持續不間斷的鼓勵,這
可是讓我想繼續當個說故事的人,最重要的動力
,我沒有什麼太大野心,只想讓你們想逃離現實
的時候,有個想像的世界,有個心靈的寄託可以
當作出口,或者當作你們的港灣。我的故事,應
該可以讓你們忘記現實的一切吧,我企盼。

感激你們的支持,新書銷售依舊交給你們。
拿到特別版簽名的記得來找我要禮物。
願意寫心得的,或者上去博客來、金石堂寫讀者
書評的,我都萬分感激,但是,記得留言跟我說
,我一定會去看,雖然最近忙得要滴出尿(真沒
水準)來,我還是會持續去做我該做的。

因為週一要去台南演講的關係,我得提早工作。
所以,大家自己來,把這裡當作自己家。
也謝謝真的有人支持我的書,買來當作生日禮物
送給朋友,我相信,你的朋友也會很開心的。


我是敷米漿。金牛座、O型。
我用左眼看世界,用雙手說故事。
還有,用我的心跟你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