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謝今天到場的各位,直到我簽完最後一個,
你們都沒走。今天的場面太棒,我很喜歡這種
溫馨,讓我好像回到家一樣。不過,沒吃到燒
肉飯,可惡。
 
今天姜寶貝收到的禮物,可惡,我又輸了。
這是卡片喔,超可愛對吧!我看到忍不住在
計程車上大笑,害司機以為我瘋了,不過,
太棒啦。小嫺謝謝你。
 
這個就屌了,好孩子不要學,拼圖卡片,千萬不
要亂學,一張很好,每個人都來我的眼睛就報銷
了,太棒了,葉緋,這個真的很別出心裁,我也
花了好一下功夫才處理好,感動。
 
喔,畫的比本人好看,不過,我瘦了(拼命強調)
真的很棒啦,太厲害啦,尤其我這個不會畫畫的人
,看了就更羨慕,每次你們要我畫畫,我就很為難
,因為寫字我還可以,畫畫就會破壞畫面了。

話說今天連畫個笑臉都畫得像愁眉苦臉。
哭哭。

大家今天都聽到啦,會一直寫下去啦。
因為你們都這樣等我,不管我是否離開了兩年,
是否身體不好隨時都在想放棄,是否沒什麼進步,
你們都沒離開過。我很感動。還有,把學姐的名字
寫錯,我真的很抱歉啊。不過,今天看到大家,不
知怎麼著,突然有了滿滿的力量,元氣玉第一彈,

GET!

出版社的阿姐跟我說,他其實很擔心,因為颱風的
關係,加上換封面,所以拖延了出版時間,來不及
宣傳簽名會,怕很多人會錯過,但我一點也不怕。
因為,我想還是會有人來吧,人少一點,也很好,
可以一個一個跟你們慢慢聊,說說話,你們也跟我
說說話,好溫馨,沒有距離啊。

總之,元氣玉第二彈,等你們給我啦!
給我卡片的朋友我真的超感動,以前我經常收到禮
物,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沒什麼收到東西,
好像我我說過不希望大家亂花錢吧。不過說真的,
拿到卡片的瞬間,我都快哭了,而且回家路上,一
個、一個慢慢看,真的很感動。

我要休息啦,其實還是有一點點累。
但是,希望明天可以看見你們。

今天覺得也很酷的,是一個帥哥拿著書,幫老婆來
簽名,這樣的男人真是帥,帥爆了,太帥了。

謝謝你們。
等你們來喔。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