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的你們,對不起。
因為我時間沒有掌控好,說好要一個、一個
跟你們拍照的,竟然沒做到,這是第一次沒
有跟大家單獨拍照,我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可是店家要做生意,是我太囉唆了。

唉,希望下次好好補償你們。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元氣玉第二彈,超級扎
實,讓我全身充滿元氣。
 
謝謝你們。

抱歉啊,今天還是有寫錯字,還是老林的!
吼,我真晃神,每次都拿畫愛心來當作補償,到底
誰要啊,我畫畫醜死了。不過,你們應該不介意吧
,管他,我就當作不介意了。今天的高雄很溫暖,
雖然我有一點遺憾一點內疚,但是,一切都很美。
 


mei(哈哈,這樣像嗎)的鼓勵,我也有點相
信自己是男博萬了,(好難聽)你跟小紫兩個人
都讓我太感動啦。

還有,

小嫺老師的卡片加上音樂,動人無比,天啊,太棒
了吧這個。我一定會反覆反覆地聽的,誰叫我也喜
歡傑夫先生(也是敷字輩,自己說)哈哈。駕駕,
小黑馬!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翰倫給我的打火機,說!說
是誰告訴你我有收集打火機的?我超愛,而且最誇
張的,你還送上煤油,這是怎麼回事,太貼心了吧
,天啊,我好幸福啊(鬼吼鬼叫)
如果有錯,千萬別罵我,因為我名字對不起來,是
因為有點混亂,請指正我,好嗎?
 

Jk123給我的簡短鼓勵,卻很強!
以及你們的名字,我能留下的,統統都留下了。
如果遺失了,我很難過卻不害怕,因為我還會再
次得到,然後有一天,我會告訴你們,在你們出
現在我面前的時候,說出你們的名字,一個、一
個、一個。本來打算把我有的,一個一個打上來
,但是我沒經過你們同意,這樣不對。

你們知道就好,你們寫名字的紙條,都在我這。
日後都是我的武器,我的力量,永遠都是。

謝謝你們,Omei給我的NO.1,我會在心情不好
的時候,拿出來告訴自己。你們給我的信,我會
大聲朗誦,提醒自己不可以輕言放棄。打火機,
我會在我想不出故事的時候拿出來點菸,然後提
醒自己少抽一點,打火機很酷就好。

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你們會不小心看到很久以
前買過的,傻敷敷的書,然後我剛好會拿出寫著
你們名字的紙條,在那個時候,我們又碰面了,
就今天,昨天,下禮拜,以及每次、每次的簽名
會,每次的見面一樣。

不會忘記。
永遠。



敷米漿
ps   在留言板看到這個活動,很好玩
按我
大家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