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祈禱,不是颱風不要來喔,那個我自己來
祈禱就可以了。我西忘我身邊每個人都平安健康,你
們也是,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注意安全。

替二哥祈禱   按我

我總會想起,米漿爸出車禍在加護病房的時候,我慌
張著急,我想到那時候(BBS時代)我有一群支持我
的朋友,一起替米漿爸祈禱,那種力量讓我撐過去,
所以現在,我希望大家一起祈禱好嗎?

颱風登陸了。
這個時候,風雨中,我們需要一點好消息。
唉,我真的很擔心週日的中壢簽名會取消。如果真的
取消,希望大家不要生氣,謝謝你們,也請注意這邊
會放出最新消息,我得知決定會立刻通知各位。

留言板很多問題,很多留言,我明天再回。
不好意思囉。但,你們知道的,我喜歡你們跟我說話
,那天廣播說過,我是很需要這個的。這種灌溉讓我
很有衝勁,所以,謝謝你們。



敷S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