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注意安全,隨時保持警覺,注意防颱。
中壢墊腳石旗艦店簽名會延期至十月十八號,
請大家注意,並且轉達此項訊息給所有人,
謝謝你們,小心安全喔。昨天我果然還是輸了,可惡。

剛剛接到消息,桃園已經停班停課,所以,
明天請大家不要出門,避免危險。當然,最
後的資訊是沒有確定的,要到明天早上十點
最後確認,然而,如果你是桃園人,我覺得
你還可以等待,如果你是其他縣市,不管如
何請你不要出門。

雖然我收到的訊息是明日才確定。
但對不起,我覺得安全第一。
希望我這個說法你們會體諒,拜託。
如果最後竟然決定如期舉辦,也不要失望。
因為安全第一啊,安全第一。永遠記住。
 
這是然後的然後主角的手,這個人手裡拿的
是糖果,請大家不可以學習。抽煙是不好的
,我後天會跟大家說啦。

還真的有人想要他的簽名,他會太開心到導
致神智不清,所以決定,還是不要好了。哈
,沒啦,開玩笑的,他是很棒很棒的人。

對了,不要抽煙喔。
抽煙不好。
我也要戒菸囉,我也決定週日過後,下個禮
拜開始要早睡早起,也就是說,如果我很晚
了還在寫網誌寫小說回留言,請訓斥我。

謝謝你們啦。
最終消息會在明日十點公佈。
但是大致上我已經這麼說了。
也許難過也許不捨也許遺憾,但是,
永遠會有下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