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一點。拜託天氣好一點,好嗎?我討厭大家都
準備好了卻取消,然後延遲到後面的計畫,結果所有
東西都得拖延。老天爺不要耍我,說下雨結果昨天好
天氣一整天,今天都已經出門了竟然下起雨。虧我準
備好了。不過這樣也好,多給我點時間。我還需要多
一點。

碎念二。
我的聲音真噁心,雖然拖延了兩年,相當希望這件事
可以有個結果,卻又覺得自己有點擺爛。這下子好了
,變成我開始心猿意馬。不過這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事情,我只能等待,然後時間到了再跟大家說說發生
了什麼事。

這些年來,我真的必須、也已經學會了『做完了就不
要去想』,因為期待越多,夢想越堅定,就越容易打
擊自己,我可不是一個意志堅定到可以走在路上大聲
說『大家都來打倒我吧』那種傢伙,基本上我也不是
個自信強大到可以跌倒還微笑。

我只能盡力去做。
做完了就等待,然後回頭自己檢視自己。這樣就很夠
了我猜。畢竟我也做不到更多。那就這樣完成自己,
這樣很好了。

碎念四(三咧?)
其實我有點怠惰了最近。我需要好消息來豢養我啊,
可惜最近沒有好消息可言,但多得是嘲笑我的消息,
這應該也算好事吧。我盡量這麼想。所以前幾天都讓
蘋果小姐來跟大家說話,其實我很好,但蘋果小姐應
該也沒失戀什麼的,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總之就讓
他來吧。我恢復元氣後得繼續衝刺下去。

唯一能說得上真正好事的,就是《你轉身,我下樓》
上市日期大致上確定了。
看我
唯一想說的是,封面不是那一個,網頁上的封面是去
年原本打算改版上市選擇的封面,這次當然就不一樣
了(儼然操死所有工作人員),大家的不理性還在嗎
?如果不在了也莫由關係,寄得過兩天要把理性趕走
,當個感性的人,一起響應『不理性支持傻敷敷』活
動,記得喔。

因為我的假日時間都被切斷了,我開始煩惱該找什麼
時間來辦我們說好的『台北傻敷敷不理性聚會』,等
我確定時間就開放報名,原則只有『請確定你一定可
以參加』,因為人數有限制,所以先報名的為主,無
法百分之百完全確定的,就請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
己?)了。

還沒開始報名,下面回應不必寫『我要去!』之類的
,免得被我忽略掉。但是我期待你回應個『好想去』
之類的,我應該會受到鼓舞吧。

碎念最後。
那天特別去逛了書店,竟然在排行榜看到《你那邊,
幾點?》,雖然排行榜只有參考價值,但對我來說,
這種感覺好特別,一種很清新的感受。曾經我對於排
行榜只有『喔,這次到第幾?』,以及『還好啦。』

這樣的對話。
突然發現自己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第一次看見自己的
書行在排行榜上,書店有人翻著自己的書,雀躍地想
湊上前去拍拍那個人的肩膀,問他:

『好看嗎?』

原來已經五年了啊。
真快。
我好享受現在這種時光,以前跟著我享受故事的好多
人都走了,大概也不會回來了,然後有些人就死死不
肯離開,好像對我說著:

『別假裝眼睛不好了,寫點故事來消遣一下,快!』

然後有新來的就腦子轉不過來,不關心我提醒我替我
打氣就好像明天他會起不來晚上會睡不著一樣,我能
說什麼?
說一百次還是會有人覺得我矯情,那只好,(偷笑)
,只好每天都想著寫出什麼好故事,怎麼把我的想法
化成文字,怎麼好好過每一天,怎麼忘記生活中的苦
痛以及複雜,怎麼嘗盡冷暖,怎麼看著自己懦弱以及
茁壯,累積這些,所有。

然後寫下去。

還好最近我挺努力的。雖然大桶故事的進度稍微落後
,但我可沒閒著,腦子裡面拼命轉著很多有意思的東
西。說過一百次了。九月也已經過去了,一直到明年
年初,我會讓你們每個月都搬著板凳走出來,有人買
爆米花有人買可樂買王子麵,或者鹹酥雞滷味烤肉。

打蚊子電影院一定會經常有好東西。
一堆一堆的故事啊。



以下公佈最新消息。
上次去亞洲電台的採訪,哈,聽說在颱風來襲,應該
是薔蜜來的那次,已經播出了,我完全錯過,但我很
開心,因為颱風天聽廣播的人最多最多啦。

十月十六日,協和工商演講,
十八號,中壢墊腳石,我們因為颱風延期的感動,我
知道一個拖延很多人都無法參加了,但沒關係。我會
到,只有一個人記得我還是會到。

十月二十三號金甌女中演講。
二十九號台東高商演講(併簽書會),
二十九號晚上七點三十分,台東誠品簽書會。

一樣,只有一個人來,我都會很開心。
留言晚上再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