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敷敷在留言板看到的留言,我一點都不介意,
這個地方除了廣告(或者疑似廣告)我會砍掉,
其他我都歡迎,你要說你辦了什麼想共襄盛舉的活動要
傻敷敷去參加,或者發生了什麼事情需要傻敷敷替你集
氣找到力量,或者你生日了希望傻敷敷跟你說聲「生日
快樂」,或者你……

我都不介意。下面是正文。

昨天晚上買晚餐回家經過公園時,一邊走一邊聽到”喵~喵~
喵~”,朝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二隻大約二十天大的小貓被
放在喜餅的盒子裡,裡頭還塞了二三件衣服,應該是被遺棄的
吧!我怕牠們會被浪流狗給咬死,所以就先帶回家照顧,不曉
得有沒有愛喵的人士,或想養貓的好心人,可以認養牠們,我
自己有二隻狗,所以沒辦法長期養著牠們,暫時可以照顧牠們
到牠們斷奶,有意的人請留言給我吧!

http://www.wretch.cc/blog/sonyaforever/30606558
部落格裡有牠們的照片可以上去看 


我喜歡狗狗,也因此最近傻敷敷也替一本小說背書,主因
就是那是個跟狗狗有關的書,所以傻敷敷看了內文就直接
給他推薦下去,我也喜歡貓,阿朋(轉身下樓的配角)家
裡就養了貓,跟我感情很好,所有小生命對我來說都是重
要的,我珍惜他們,所以會做功課,會拿出耐性,也希望
大家都好好對待生命。

題外話。
我也喜歡孩子,喜歡小朋友。最近,網誌上出現了幾個我
多年前在安親班教過的孩子,沒想到這幾年過去,他們竟
然都偷偷長大(?),成了大男孩以及美女孩,唯一值得
開心的,是他們都記得我,雖然對他們來說是童年的回憶
,但那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部份,還記得安親班在我去之前
,只有五、六個學生,我去了之後,學生爆增成二十幾個
,也因為我都是暑期去打工,所以都跟家長說,暑假除了
暑假作業,我還希望教導這些孩子,怎麼唸書之外最重要
就是應該學會怎麼去『玩』。

學會『玩』是個很難的課題,我努力教導他們,這些年過
去,也在我心上留下了很深的痕跡。

現在,我努力回想當年有沒有教我的這些孩子們,要好好
珍惜生命,尊重所有生命,我想應該有吧,因為我還帶著
當時我家的寶貝去,(那時候是白色的貴賓,陪我長大的
白寶貝,所以現在的姜寶貝名字沒變也因為如此),我想
這些孩子都好棒,現在幾乎都上高中了,我很開心他們都
很認真過每一天,而且,沒有忘了我。

總之,希望大家去那個網誌看看囉。
別忘了轉身下樓改版很棒喔。要去推銷給你同學知道啦,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