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甌女中的後門好小,我一向很自豪自己開車技術超棒,
結果竟然無法一次就進入學校後門,天啊,是我的車子太
大嗎?也還好啊,大是大但並不會大到誇張。

跟大家的合照,請自己抓,我說過來我相簿抓就好的。
按我

總之,今天離開的時候,也無法倒車直接出來。(糗二)
最後還是得先去迴轉才順利出門,太酷了,我可是朋友間
的會車王,兼小巷停車高手,沒想到今日敗在金甌後門,
我認了。

很感謝今天到場的各位,大家都很熱情、互動熱絡。另外
,那位沒能來聽演講(就算了),還得跟我還有老師、主
任一起擠電梯(那也算了),最後電梯停在某樓,還關不
起來被迫離開電梯去走樓梯(太苦了吧)的同學,傻敷敷
在這邊還是再跟你說一次「對不起」,希望你收到我的道
歉。

吼,老師跟主任對我太好,看到電梯好多人,竟然要同學
先出來,嚇死我,還好我堅持一起進去(想跟一堆女生一
起坐電梯就老實說)。

謝謝大家啊,別忘了中壢墊腳石簽名會照片
按我
也要自己去看自己去抓照片啊。
明天我就要去逃亡了,希望會有收穫,然後正個十一月都
把這些收穫醞釀成文字,接著我們就可以繼續有好看、好
有意思的故事了。

謝謝金甌的所有同學,你們的熱情給我很大的力量喔。即
使不知為何我今天狀態很差,但是你們還是熱情跟我互動
,真棒。再來就是下週的台東高商,以及十一月的育達高
中(小巨蛋旁邊那個)。十二月二號的真理大學。

這學期演講比較少,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約啦,雖然我的
小說很趕,但是去演講也算是我的充電囉。想邀約著可以
跟我說,不過最後還是會轉到邱小姐哪邊去,所以大家別
忘了去看那邊『演講聯絡人』的文章,裡面有電話啊。


晚了。
今天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