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私人聖誕節聚會,於十二月二十號舉行。下午兩點。
十二月一號晚間八點開始報名,名額:二十名。額滿截止。

報名方式:於本篇文章下以『悄悄話』留下你的名字,信箱。
如有無名帳號則不必寫信箱,我會到你的留言板告知地點等。
報名資格:超過十八歲經家人同意,自費兩百五十元即可參加。
未滿十八歲請取得家長同意並自費兩百五十元方可參加。

本次活動乃讀書會性質,以及朋友聚會性質,請勿以參加簽名會
心情參與,太浪費了。

自費部份,乃因為方便店家備餐點,於是我決定直接使用下午茶
方式消費,如果經濟狀況稍差請自行斟酌。需自備交通工具、悠
遊卡等。地點在捷運站附近。

以下為注意事項:

一:可以簽名。(廢話)
二:可以聊天。(廢話)
三: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時間到了就要下課解散喔。
四:攜帶伴侶請報名時候備註。
五:因為我很忙,沒辦法準備禮物,請見諒。
六:這次報名不到請勿哭泣、難過、悲傷、崩潰等等米將軍團不
適宜的舉動。永遠記得,『會有下一次』。記得。
柒:名額限制乃因為店家空間所導致,千萬不要介意。
捌:請確定『百分之百』會參加,才可報名。

該排假的就要確定好喔,要補習等等重要事項者,不得參加。
如果被我抓到有要事卻跑來參加者,未來將永遠不得參加私人聚會。
原則上我會看狀況,之後就會選時間固定辦聚會。

辦私人聚會的目的在於,很多人在簽名會上害羞不敢說話,或者總有
不方便的時候,來參加就當朋友,但是請先確認你看過我的書,否則
會有點尷尬喔。

收到留言代表報名成功者,不得透漏關於聚會地點等訊息。
不是要裝神秘,是擔心人數超過,店家塞不下,也對大家不好意思,
活動的本質就不對了,感覺氣氛也都不好,不如不辦。請一定見諒。

好啦,
如果你無法在那個時候報名,趕快找一個可以在當時上網的朋友,
幫你報名。不要出現以下狀況。

我是fumijan,
我要跟najimuf以及傻敷敷還有米漿軍一起參加。

這樣是不允許的。
請『自行』報名參加。
攜伴(限一人)除外(這算是漏洞吧)。

以上。
請注意時間,想參加請報名。
時間還未到就先留言者,不算喔。
抱歉啊,資個限制這麼多,都是有原因的。
不過我們不怕。


因為永遠都有下一次。
記得,十二月一號晚間八點。
開始報名。

另外徵求一位當天幫忙計算人數以及結帳買單的朋友。
報名時候可以加註,我會隨機選一個幫忙的朋友囉。謝謝大家。
希望我們有個很棒很順利很溫馨的聚會。

也是彌補此次沒有台北簽名會的遺憾吧。
謝謝你們。
中南部朋友不要介懷,我會思考其他可能機會的。
不急。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