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說話了,今天累了一天,太陽有夠大,很好。
但是也讓我眼睛很不舒服,偏偏很多時候我不能戴上墨鏡,任憑陽光荼毒。
晚上回家,因為今天我發神經不開車,所以坐客運從台北車站回到桃園車站
,我還以為起霧了。

沒想到,是我的眼睛整個模糊掉。
這可不是好消息啊,因此我打算緘默兩、三天休息。
然而因為明日我就要出發去散心,怕不在兩天大家過份思念我,於是還是報
告一下。下面說的,其實也不是太重要,但是要聽好聽好聽好喔。

如果一切順利,明年二月書展新書會出版。屆時會有簽名會,地點未定。演
講活動目前也已經排定了幾場,如果很想我過去的記得去找學校教務主任、
圖書館負責老師等,這些長輩應該可以替你們傳達意願。只要時間允許,我
都願意過去的。我期待每一次的相遇,也確信每次我們的錯過,都為了下一
次更美的重逢。

永遠都有下一次,不要忘記了。


週六台北聚會,下午兩點開始,請確定一定要出席,謝謝。
我身體還可以,不必擔心我。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書我已經拿到了,才發現封面有雨點。
很美,大家可以去書店看看封面,對我來說,很值得,也很開心。
因為二月即將出版新書緣故,原訂二月改版的《如果沒有那場雨》,延後一
個月,至三月出版。因為我很喜歡這本書,是我寫過最喜歡的一本,所以希
望讓他不要受到太多干擾,完整呈現,也推薦給還沒看過的朋友。真心希望
大家都可以看看身為作者的我,最喜歡的自己的作品。

一月份的《風中的琴聲》改版,結局已經做了更動。
我很喜歡。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在台東參加誠品簽書會的朋友,而且也來這裡完成我們的約定的,不要著急
,米將軍沒有忘記我們約定好的東西,只是我想給你們最新的而已。快了,
東西已經在製作當中,希望下個月就會送到你們手裡。

新作品將在本週六首發。
已經有一些朋友看過了,那麼就跟著連載再次閱讀。
喜歡的就喜歡,討厭的也可以跟我說。
另外提點一下,大家就專注在故事裡面,不必勞煩為我挑錯字,因為錯自我
業已在稿子中更正了,大家看到的都是我的初稿,我也很不願意花時間整理
出完整稿出來放網誌,這樣會代謝掉太多我的精力,這些力氣我選擇拿來休
息或者閱讀充電或者寫作,實在很快樂。也謝謝願意體諒我的朋友們,我很
任性但是因為你們過度溺愛,我也無能為力(攤手貌),只好說聲謝謝了。

週六啊。
我好期待看見舞台上的那些主角們活躍。
這故事我只是單純一個說故事的人,純粹而沒有枷鎖。
讓他們來告訴你們關於自己,關於歌聲,關於存在、消失、以及方向。
最後,我想你們會知道的。

你們會知道往下走,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別人。
而這首歌,也的確為了大家吟唱。

 

如果你已經好久沒有墜落了,
請你打開它。

這個盒子打開後會有動人的旋律,
我相信會感動你,因為這一切,

如歌。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