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媃媃打氣,
按我
看了媃媃媽咪的網誌,真讓人心疼以及難過。曾經,我在父親出車禍的時候
在網路上希冀一點溫暖;曾經,小璘的二哥車禍,我也感同身受;而現在我
看到了媃媃的身上莫大的苦痛,我希望給一點溫暖,在這個冷漠以及荒涼的
城市裡面。

我的力量好小、好小。總是期待自己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替這個社會多做點
貢獻、出點力,卻發現自己渺小的可笑。唯一可以的,至少我還有一群會來
我的地方看我的朋友,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我希望透過自己的文字,這麼
微薄的力量帶給這個社會一點點溫暖,一點點關懷以及感恩,當然,也讓總
是不甘寂寞、難以知足的我們-包括我-,多一點反省以及找尋多一點溫暖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都去打氣,好嗎?
我們都提共自己的關心,我相信媃媃的媽咪會收到力量的。

百萬步的愛,
按我
之前收到讀者的來信,希望我替這本書寫點感想,並且推廣這個公益活動。
很抱歉的是,我延遲了。但我仍舊在離開台灣之前,趕緊將書閱讀完畢,在
這裡也跟同學說聲抱歉,我閱讀的速度比較慢,但是我堅持必須閱讀完才真
正寫下文字,也是為了為自己說的話負責。

我看著這樣的故事,實在很感動。承諾兌現在的社會來說太輕了,好多人都
不小心忽略了。而我們身邊也充滿了太多的苦痛。
如同前兩天那可愛的私奔小朋友。如果小朋友私奔是一種浪漫,那麼百萬步
的愛就是一種無法抹滅的真愛。對我來說,那種實踐以及真心,才是真正讓
我內心深深被撞擊的。

當然我也在新聞上看過這個消息。而我相信,雖然我們力量不夠,但這樣的
精神是需要被更多人聽見的,即使我們的發聲管道很脆弱,即使我們的力量
太可笑,但是一點一滴,都是累積,都是嘗試改變這個社會的關鍵,所以我
也謝謝你們,無論如何你們讓我有可以做這件事的力量,雖然很渺小。謝謝
你們,至少我認為我還可以靠自己的方式幫忙更多的人。

希望這個社會沒有苦痛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希望在我們比別人好的時候,停止抱怨以及不滿。即使自己力量微薄
,也願意提供自己的心力去幫助任何一個需要我們的。不要忘了啊,希望你
們都記得。

無常就是正常。
發生在別人身上就是正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才是無常。
《開水冰》裡面不斷地強調,而現在,正是我們實際行動的時候了。即使
只是一分鐘的網路留言,都是一種美好以及恩賜。
即使我們力量不大,但是這個社會還是需要我們,這個世界沒有我們不行。

於是我們必須勇敢去做。
必須確實去實踐,記得幫助別人的心,關懷以及感恩。
謝謝你們看完這篇文章。
你的詳細閱讀,以及是一種幫助了。


有一天也許我們力量很強大。
那時候,會有更大的改變世界的方式。
但我們必須逐步累積這樣的心情。

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的力量,我的、他的都是。
來吧。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