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金石堂獨家封面,只能在金石堂書店(含網路書店)
可以買到,限量不知道多少本(我忘了),賣完為止。就如同過往的限量一樣,
我仍舊很有可能會在這一次限量之中錯過,然後下一個五年,我又跟我的讀者說
,當年是限量的,可是我自己沒有留下來。

購買網誌在這裡
按我
為什麼特別有金石堂獨家版的封面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不在台灣,不過
我認為兩種封面各有特色,也可能不會再有自己當主角的封面了,原因可能是這
樣吧我猜。

這是一般版本的封面,您可以在台灣各地(?)的書店購買
,沒有限量,首刷印了十五萬本(屁啦),歡迎各位慢慢買,攜家帶眷買,盟頭
蓋臉買、冰雪聰明地買,或者最重要的,可以拿出您的消費卷來買,特別好。

購買網址
按我

說到底,本來預計二月才要發行的《如歌》,提早跟大家見面了。我昨晚才回台
灣,也來不及提前跟各位講,不過我也看到有人發現了,簡直就是我派出去的臥
底,那麼也可以多多出外旅遊工作,因為這裡的朋友實在太有本事了,讓我非常
開心啊。至於《如歌》這個故事,不知道大家看了沒?

有些事情我們可能容易忘記。偶爾我們也會堅持著很莫名的東西。但是我真的、
真的很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即使面對了困難,即使悲傷難過,即使發現自己在
很多時候存在的意義薄弱了、不被需要了、甚至毫無存在感。

不要忘了啊也不會忘記。
我跟你們都一樣,我們如歌。

好了,一個不小心我又感性了起來,忘了這是個該說重點的時刻,那我就接著說
下去,以下跟時間有關,千萬千萬牢牢記著,我們又要見面了,零九年開春就可
以跟你們見面是很美好的,但我確定這是今年上半年唯一的簽名會,把時間空出
來吧,我準備要跟你們握手了,拜託,伸出你們嬌嫩(?)可愛(?)的手。

敷米漿2009最新力作  《如歌》
請你一起來唱和,全省簽名見面會行程:
2/7(六)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免費活動區(一) 16:00~16:45
2/14(六)金石堂高雄成功店14:30~16:00
2/15(日)金石堂新中店(台南新光三越站前店內) 14:30~16:00
2/22(日)金石堂新竹店14:30~16:00
2/28(六)金石堂信義店14:30~16:00


另外,千呼萬喚的《風中的琴聲》,終於可以擺脫被我朝笑了四年的命運了。很
多聽過演講的都知道,我偶爾都會把《風中的琴聲》拿出來自我調侃一番,各位
都瞭解風中的琴聲倒著唸,就像《深情的中風》,也難怪當年這個故事的銷售始
終很不理想,這是一個很感動人的好故事,不被注意到實在可惜,於是我們換了
一個結局,也改了一個書名,知道的不要說,讓我揭曉。

《天使忘了飛翔》   按我


書名無論怎麼改,都比原本的好,關於這個論述點真不知道我該開心好、還是難
過好。不過我們也來紀念一下,這個原本最初喚作《雷旺號角》的作品,他重新
在大家的面前展現,真心希望大家喜歡,因為這是一個很深沈的作品,裡面有很
多特別的元素,過了那一秒鐘,如今的我再也無法照著寫下來一丁點。本來要跟
著《如歌》一起在二月份發行,沒想到《如歌》這個可愛的姑娘先偷跑了,那麼
我們就讓天使忘了飛翔,自己在二月飛翔起來吧。

傻敷敷軍團的朋友,二月書展我知道你們說好了要一起來,但是如果有事兒沒法
參加,不要緊的,我也不會說太冠冕堂皇的話,我還是會有點失望,對於那次前
所未有的私人聚會,直到現在我還充滿了感動以及激動,我的確會有些失望,但
那是一種很熱烈的感情。我知道會在碰見你們,我也準備好了喔,到時候你們就
會知道了。

二月份我就等你們了,不見不散,至於我呢,我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做,雖
然還是有些瞎忙,但是我很充實,也很快樂以及健康,一切都很好。

台東的讀者,你們收到了嗎?
我知道好多人以為我會說話不算話,但是很抱歉,我對於這樣的自己很陌生。我
一向都是很堅持的,也履行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即使偶爾我會失敗會辦不到。


給你們的禮物,在我離開台灣的那一天順利寄出去了,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
西,卻花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時間,包含設計、打樣、選紙,甚至輸出之後的
裁切,通通都是手工作的。收到了以後,請千萬記得拿去炫耀,這個可是絕無僅
有的,這跟《如歌》裡面送的拍立得完全不一樣喔,這個限量就更殘酷了,因為
那不是幾千幾萬在計算的,而是個位數字在衡量的,因此成本非常高,是個雙月
曆,也有實用價值,希望不要任意拋棄,拜託,如果你不要了,寄給我,我會附
上郵資,因為做一份的價錢,比我賣一本書賺得還要多好幾倍。而我自己一如往
常,一份也沒有留下來。

說了這麼多,希望你們喜歡。
也希望你們感受到我的認真面對,這些都是我自己來的,沒有經紀公司的幫忙,
我只想在這個人生旅程中給自己留下一點東西,畢竟我說的我寫的我做的,有一
天肯定會被遺忘,而我自己卻不會忘記這樣的自己,我對這樣的自己很滿意。

接下來,不理性支持運動的朋友,一如過往剩下的又是交給你們了。消費卷拜託
不要急著統統花光光,給《如歌》一點機會,哈。當然不要忘了《天使忘了飛翔
》,全新的面貌應該也會打動你們當中一些人。即使只有一個人都好,都好的。

就是這兩天了,《如歌》要開始唱著了。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如歌,我才可以創造出一段又一段嶄新的旋律。
如果不介意的話,看看吧。


至於我這個禮拜不在台灣發生了哪些事兒?
因為有點懸疑恐怖,所以我得花點時間慢慢告訴你們,總之,沒有一天我不想回
家,每一天都是。有一秒鐘我還以為,自己恐怕永遠回不去了。


永遠回不去。
天啊,真是太精彩了。
這個先不說,我們先如歌一下,一個你不看肯定後悔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