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簽名會訊息,原諒我嘮叨,這是我應該做的,也讓大家更清楚。
以免錯失了見面機會的憾事。

2/14(六) 下午14:30~16:0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及B2(統一夢公園)

2/15(日) 下午14:30~16:00 金石堂台南新中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0樓(新光三越百貨台南中山店內)

另外,關於標題很多東西想說。
最近我在思考很多問題,包括自己存在的必要性,(如歌後遺症)以及
我們如何確認自己的存在、或者自身存在的最終目的。當然,這些想法
都是高空放槍,說沒個準,通常討論到最後都會成為無解。

然後我收到了很多鼓勵,極度巨大的鼓勵。
也很多人簡單,跟我一樣,兩個字就送給我了。
『加油!』(對了,多半還有個驚嘆號)

可能有些人看了,就點點頭,看過便是。但可不同,每次看見人打上兩
個字,加油,的時候,我是認真地在螢幕前面,握緊我的拳頭跟著喊了
一聲。

『加油。』
『加油啊!』

這兩個字一點也不簡單。網路時代開始後,很多時候多藏在螢幕後面的
人們,說話是不夠真心的,因此時常會先以此種觀念帶入他人,但對我
來說,我是個簡單的人,我深信很多人會為了表現自己發表落落長的文
章,或許也會了針砭時事打了一堆字,為了聊天打發時間也會,為了抒
發個人情感也會。

或者無聊也會,像我這樣。

但是我始終堅信,要花時間去發表留言,至少也有個五分鐘時間的人,
那個簡單的加油兩個字力量真是無比巨大。他可以去聽歌的,也可以去
看電視,或者寫點作業洗個熱水澡。但他花了時間,在這個大家都很含
蓄害羞的台灣環境,說出那句鼓勵的話。

你以為這很簡單嗎?
其實很簡單啦,就兩個字。

但我希望有這麼跟我說過的人,不管簡單不簡單,我都希望你們知道。
請你們想像我握著拳頭,大聲喝著『加油』時候的表情。

連我自己都喜歡那樣的自己。
謝謝了。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