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桌布,有需要的朋友請 
按我
不管如何,喜歡的朋友,不介意一開電腦就會見到我的朋友,自行取用。

來說說卡片。
看卡片是一種享受,很多不敢說、不想說、很難說的話,都可以寫下來。尤其
網路速度如此快捷的今日,我們會慢慢忘了親手寫下文字的快樂。那麼我可以
留著這些卡片,算是這些年的一些回顧,不要怪我多心,也不要怪我無病呻吟


老實說,多年前每次我也可以拿到很多禮物、食物(當年很瘦),以及卡片。
而今,好多、好多讀者,好多朋友已經離開了我的生活,他們再也不會關心任
何跟我有關的訊息,甚至永遠不會碰我寫的書,也可能早已忘了有我這個人的
存在,任憑這一切慢慢消失。但我仍舊可以藉著卡片來回憶,那上面有你們的
字跡,你們的話。脆弱的時候我會拿出來看,開心時候也會,(所以禮物的盒
子或者包裝上要寫下你們的名字啊)

但是我很害怕收到大家的禮物。因為那都得花錢,手作也得原料,我希望大家
不要破費,姜這樣的金錢留給自己,畢竟大家已經留了一部分錢買書,那是對
我最大的鼓勵以及支持我繼續寫作,(這很現實),額外的即使我收到很開心
,那都是比較不妥的。當然,我收到的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卡片是我們的記憶啊。
如同我的文字一樣。

今天本來應該寫更多,但是手腕的劍鞘囊腫很不舒服,應該是變天了,所以腫
的更大了,手腕無法正常活動,從228之後就一直不舒服,以前那顆超大,我
還覺得好玩,現在寫作才知道痛苦。手腕不能自由轉動很累,打字會很麻煩,
這鷹該算是運動傷害,以前運動不怕天地,所以很拼也很敢,現在才知道保養
以及保護的重要,唉,十九歲了,不是開玩笑的。

總之,希望大家照顧自己啊。
我今天不大好,先休息了,我的右眼好像不大聽話,但越來越好了,別擔心,
我學弟說絕對不能在網誌上面說,其實我很好沒那麼糟,只是現在懂得休息一
下,以前不會說也不肯停,我可是進步多了。

過兩天來分享一下《如果沒有那場雨》的新封面。
還有,《仙魔異聞錄》第一卷的封面,超帥的,哈哈。
還有,228那天聽見我的計畫的朋友,記得督促我啊,我可是拼命往前的。

不過前提是要照顧好健康。
另外,中華隊加油啊,雖然這次陣容比較不齊,但是還是要在東京巨蛋一擊懸
命,謝謝公視願意轉撥熱身賽,足感心,接下來大家都在崗位上加油吧。之前
在台灣熱身賽,看見我表姊夫拿望眼鏡偷看秒殺美少女,都覺得好笑。

聽說三月三十一日晚上六點半(暫定)在輔大有個講座。(傑出校友?)
我是當之有愧,但確定了之後我會公佈訊息,大學內的演講基本上都是可以隨
便進入的,有時間的朋友歡迎前來囉。

四月一號愚人節,在高雄師大也有演講。
月底應該會比較飄搖一點,不過,我們如歌啊,所以,



不怕。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