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誌標題都變成『獵人』動畫的口氣了,哈,老實說富姦你到底要拖稿到
何時?害我都不敢追單行本,很怕每次「終於」等到新的單行本,我還得往回
看好幾本才能銜接上,氣死我。

說到漫畫,如果嘉南地區的朋友,買漫畫圖書記得支持嘉義市文化路的藝豐漫
畫便利屋喔,
請按我

好了,說回重點,最近氣候很討厭,昨日還冷颼颼今天立即烤死人,中午我回
輔大讓學妹採訪時,走路都快把米漿給蒸發乾了。所以我變成了乾米漿。(好
難聽)總之,氣候多變化,早晚溫差大,大家要注意保暖以及不要中暑,這才
是王道。

接下來,昨天放上來的桌布,竟然無法顯示原本大小,氣死我了爛無名,我只
好回歸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的痞客邦放照片了,
請按我  索取桌布。
抱歉啊,給大家添麻煩了,只好出此下策。
我當然知道這裡大多數朋友還是習慣無名,但我必須說,這次的金卡到期,我
是肯定不會續買了,因為時常有狀況,加上一堆廣告,且非常不方便讓我回應
留言刪除廣告留言等等,增加我管理網誌的時間就是減少我寫作以及休息的時
間,為了維持創品質以及堅持在部落格跟大家互動,回應所有留言板的留言,
我必須找到比較友善的介面。到時候,我恐怕會把重心擺到痞客邦去,如果你
使用上面不習慣,那我會盡量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原則上希望慢慢轉移,免
的大家一時找不著我,那就讓我很傷心了。

總之,桌布請任意抓取,不要客氣喔。
這次我又檢討了上次桌布太過華麗導致各位的桌面捷徑不好辨識的狀況,所以
左方留黑,讓大家的捷徑不會受到照片的干擾,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就是搶先發送了。
新書封面搶先看,你不看也被強迫看。


《如果沒有那場雨》


一點兒也沒有下雨的感覺,剛好就跟故事內文貼切,基本上我也覺得封面的我
的名字歪歪地,不小心就會歪著頭看,所以正式版封面『敷米漿』三個字會特
別拉出來外面,不要大家買書或者在書店看到,都會歪著頭,不過如果這樣,
那我們也很好認,只要歪著頭看封面的,就是在看米漿的書,其實也挺好。

另外,下面的就是偷偷發了。是否是確定版不清楚,但我覺得很漂亮,所以偷
偷給大家看一看,畫風很棒。就是《仙魔異聞錄》第一集的封面。
封面完稿.jpg 

絕棒!
封面的兩位仁兄,一個是主角紫丞,另外一個是超酷的殺戮仙相丹。
故事很棒,我也努力重新結構了,而且故事末還有可愛的番外篇,都是為了給
大家一個耳目一新的感受,當然特別感謝為了這個作品勞心勞力的編輯,真的
非常感謝他。(這個還真的不是狗腿,我真覺得編輯大人超辛苦,我的兩個編
輯都很棒,謝謝他們)

《如果沒有那場雨》在三月十三號會出版。博客來已經出現頁面了,但是沒有
封面(因為我的部落格獨家首播,哈哈),應該也還不能購買,不過也沒剩下
幾天囉,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最愛的一個故事,當年我一點宣傳也沒有,讓他安
靜出版卻意外得到好評的作品,直到今日,我仍舊滿意他的結構以及鋪陳。
按我

而《仙魔異聞錄》預計在三月十九號,目前也還看不見蹤影,但是應該不會讓
大家失望,另一個面向的我,也最、最、最希望所有『幻想三國誌外傳』的玩
家可以看看這個作品,希望可以街收到一些指教,讓我可以從中學習到更多關
於寫作的自我實踐以及寫作的細節。

等到確定出版了,會把心路歷程寫成一篇文章,兩個作品都會。
那我們就到時候見囉,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三月我們不孤單。
一個是我所有寫過的作品中,最滿意的一個。
一個是我全新的嘗試,一種自我挑戰自我檢驗的方式。

那我就繼續加油。
突然又下起雨了,我好開心好開心。
覺得老天爺聽得見我的話,在我說著那場雨的時候。
二零零五年九月。
每一個晚上我都期待下起一場雨,只有下起雨的時候,我才能寫下這個故事,
而當時,有人陪我一起向老天爺祈禱。

現在。
我希望你們跟我一起。
『雨啊。』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這場雨打進我所有朋友的心裡。
你們的心裡。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